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三日鹤】《鹤舞醉月》第四章 恋人游戏

PS:歌词由花丸ED5《出づる月、招宴の唄》中文歌词片段依据字数改编。


「夜幕之下月光倾洒

回忆化作萤火消散

分离相遇 让我们重新相恋

不再飘渺的未来

鸟儿也在振翅飞向幸福的天堂

请遵循感觉吧

以虔诚的真心

珍惜最爱的你

恶魔与天使的遇见

如同创世之神的禁果

禁忌的深渊却甘愿沉醉

此刻让我们坠入爱恋吧……」

“哇,这是你写的歌词吗?三日月。”

“嗯,编曲也是我。”

“不错,一开始还是很温和的旋律,中途却变为欢快的调子。那舞蹈呢,就剩几天时间了,你就那么相信我和一期不会出错?”

“舞步很简单,这首主要是演唱,舞蹈动作不算多,情感到位就行了。”

“情感?”

“就是情爱,这首歌是我为了一个人写的,一个喜欢了很久,却不敢说出口的人。”

“那人可真幸福,不过以你的条件,谁能拒绝啊。”鹤丸开着玩笑,试图安慰三日月有些低落起来的情绪。

“对上那个人,我可就没自信了。”三日月无奈的笑笑,“好了,不说这些,明天开始你和一期不用上课了,直到周末演出结束,我会拜托莺丸帮你们请假。”

“真好啊,天天上课真是把我闷坏了。”

“不过集训也不是轻松的,你们的能力虽然不错,但这是第一次配合别人。”

“知道了,话说经纪人呢,到现在还没见到,也太神秘了吧。”

“其实经纪人也是我哥哥,前段时间有事回老家了,发布会之前应该能赶回来。”三日月帮忙将鹤丸的箱子搬进自己房间,看着他一样一样整理,“你东西倒是不多,现在一期正帮着安定做晚饭,不如等下我先帮你熟悉下动作,我有意让你成为“Devils ”的领舞。”

一个小时后,一期来叫鹤丸和三日月吃饭时,看到了令他惊呆的一幕,三日月一手揽着鹤丸的腰,将他压在墙壁上。

“你们这是?”

“抱歉抱歉,因为鹤丸无论如何都没有表达出歌曲的情感,我在教他。”

“还真是负责啊,Leader,如此身体力行。”一期的目光在两人中间扫了扫,果断拉起鹤丸,“吃饭了。”

鹤丸并不在意刚刚三日月有些僭越的举动,也没注意到一期微微的不悦,清光和安定感受到异样的气氛却不明所以,直到终于挨到饭后,几人初次试着排练新曲的舞蹈时,三日月语出惊人,气氛再次紧张起来。

“鹤丸,不如与我做恋人试试。”

面对三日月认真的表情,鹤丸一时间不知如何应答,但对方给了合理的解释。

“清光和安定自然不用说,一期对于歌曲中感情的把握也算有天赋,你就比较让人担心,身为偶像,舞蹈要打动观众,取悦粉丝,你虽然动作不会出错,但略显生硬,好像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在舞蹈,如果你连自己的心都无法打动,要怎样打动观众的心。”

“啊,这方面我确实没有什么经验,虽然年纪也不小了,但恋爱什么的,完全不了解呢。”

“虽然多看看恋爱方面的影视资料也可以,但目前来说这个办法太慢了,发布会就在周末,在这之前你必须掌握名为恋爱的情感,至少对着观众要表演到位。”

“听起来很合理,无法反驳啊。”

“一周而已,我不会对你做什么越界的举动,只为让你了解恋爱的感觉。”三日月态度十分诚恳,似乎并没有过分的想法,“还是说,你有其他合适的对象?”

鹤丸环视了众人,视线在一期身上停留了一会儿,摇了摇头。

“虽然我和一期很熟,但是面对自己的弟弟…实在是……”

也对,现在两人的设定还是兄弟,一期提醒着自己,不要感情用事,以免生了乱子。

“那么请多指教,我为期一周的恋人。”

十分诡异的,两人就像领导人双方会谈那样,友好地握了下对方的手,又在一瞬间放开。

“歌曲的名字,定了吗?”似乎觉得气氛有些尴尬,清光出声打破。

“《月之恋》。”

“哇哦,还真是情歌啊。”听到这简单却明了的歌名,鹤丸不禁腹诽,看不出来这家伙还挺有情调的。

“哎?什么什么,话说歌词这么伤感是怎么回事,队长?”闻到八卦的气息,安定也凑过来,一脸好奇。

“没什么,这首是我们的合唱,把恋爱对象当做粉丝就可以了,你们只需要表达出对粉丝的感谢。”三日月看了眼鹤丸,示意他不要说下去,“时间不早了,先回房休息,明早八点楼下排练室集合。”

时针正对着十一,几人互相道了晚安,便各自回房。宿舍的一楼是客厅、餐厅、厨房和排练室,房间都在楼上,依次为一期一振,清光和安定,三日月和鹤丸,进入房间之前,一期跟鹤丸交换了一个眼神,带着些许担忧关上了房门。

“你一般睡前洗澡还是早上?”三日月准备出另一份洗漱用具,包括牙具毛巾等等。

“睡前,不过你先去吧,我一般睡得比较晚。”鹤丸已经换上了睡衣,靠在自己的床上玩着手机。

“你习惯几点睡觉几点起床?”

“嗯…不困的话一点之后睡,有课就早些起床,没课的话可以睡到中午。”想不到人类发明的游戏还挺好玩的,鹤丸手指飞快的点击着屏幕,回答地漫不经心。

“不行。”

“喂,你!我游戏还没退呢。”手机被强行抽走,鹤丸不满地瞪着双手撑在自己脑袋两侧的人,然后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距离太近了。

“为了不影响白天的精神,以后每天必须十一点前上床,只要我关灯就不许再玩手机,不然没收,起床不能晚过八点半,以后如果需要晨练就六点起床。”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这分明是给自己找个老妈吧!”

“身为你的男朋友,有必要管理你的身体健康,零食也不许吃的太多。”

“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鹤丸缩了缩脖子,不去看身上人太过强势的目光。

“违约金800万日元,单人。”三日月在鹤丸的手机上快速点了几下,合同的照片出现在鹤丸眼前,龙飞凤舞的亲笔签名令主人头疼。

“你就不能温柔点吗?虽然不是真的,但现在毕竟还演着恋人呢。”

“哦?在撒娇。”三日月低低的笑声响在鹤丸耳边,“但是规定就是规定,没有商量的余地,要温柔我可以给你一个吻。”

不知他究竟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鹤丸有些慌乱地推开三日月,那语气令他一阵冷颤,掩饰般地转过身闭上眼,慵懒的声音传来。

“我困了。”

“那么睡吧,鹤。”

本来闭上的双眼一瞬间瞪大,鹤丸偏头向后看去,见到那人衣服脱了一半,堪称性感的腹肌裸露在外,又连忙转回去。

“既然扮演恋人,称呼特别一些也没什么不好吧。”

“随你喜欢,不过我可叫不出“月”这种恶心的称呼。”

“好,好,祝你有个好梦,晚安。”

“晚安。”

带着莫名的情绪,鹤丸终究因为疲累而睡着,第二天,他是被吻醒的,一个轻柔的,小心翼翼的吻,就像小小的水波在心里泛开涟漪,而他选择了忽略。

——TBC——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