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刀剑乱舞】《我家本丸的聊天日常》(刀剑日常聊天体1-2)

CP:主三日鹤、清安,辅一期药,兼堀,双狐,烛俱利、鲶骨、石青、岩今、长蜂、明萤、髭膝等。

假如刀剑们玩起了企鹅,欢乐向文笔渣请慎,OOC严重,人物太多,以三日鹤和冲田组为主,主要演绎我玩刀剑时遇到的状况及产生的脑洞,第一次写这种题材,纯属娱乐,如果有人看就好了呢!

注意:1.刀剑名字来源于舞台、语音等梗,没有黑任何一把刀,请不要误解哦。

2.本丸寝居中心区域安排如图,有涉及剧情,只规划文中提及的刀剑及家属,每个方块代表一个房间,房间里面的灰色线代表被屏风隔开。

3.部分刀剑实在把握不好性格,可能我根本没有或不常用,不熟悉的刀剑出场不会太多,祝食用愉快。




《我家本丸的聊天日常》

为了方便联系,审神者为刀剑们配备了手机,有一位付丧神创立了属于刀剑们的聊天群……

【本丸聊天室】——Day 1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我们回来啦~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欢迎回来,听说受轻伤了,没事吗?国广。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不用担心,虽然是轻伤,但主上用了加速的符纸,堀川殿下已经没事了哦。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说起来好奇怪啊,明明安定伤得最重了,主上为什么不给他符纸呢。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哎哎?难道说大和守先生失宠了么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不可能,因为主上看到大和守全身是血的样子可是自责了好久,一直念叨着不该派他去出现过检非违使的地方。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鲶尾怎么能说那种话,主公关心着每一把刀,不论是谁,只要受一点轻伤都会被强制手入,啊~主公是多么温柔的人啊……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啊哈哈,抱歉抱歉。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话说清光哪里去了?他也受伤了吗?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没有哦,兼桑,清光是今天出阵回来唯一一个毫发无损的。比起这个,兼桑,现在温泉没有人哦,要过来吗?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温泉吗,不错啊,我现在就过去。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噫~没眼看。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噫~想偷窥。

三条大佬·院长·岩融:噫~跟个队形。

三条大佬·今剑:破~话说不愧是加州先生,身手真是不错,但是他去哪里了呢?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一直没见到影子,难道太累了,回去睡了吗。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喂~加州君,你家安定重伤了,不去看看吗?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呼叫呼叫~

石切·爸爸·丸:就算你们这么叫他……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还真是热闹啊。

石切·爸爸·丸:居然真的来了……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哈哈,加州殿下还好吗,要不要吃点团子?

三条大佬·今剑:加州先生在哪里呀,怎么不来院子?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被主公关进手入室了,说在安定痊愈前不许出来。谢谢药研,但是不用哦,我这里还有两盘团子。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羡慕,为什么待遇这么好。不过加州先生你的昵称,被谁绿了?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不要在意这个,不过是因为安定每天至少念叨一遍最喜欢冲田君而已,才没有生气呢。

三条大佬·今剑:哇咿,加州先生在吃醋呀~

三条大佬·院长·岩融:哈哈哈哈,太明显了加州殿下。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噫,三条大佬好可怕。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那么大和守殿好些了吗?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在大和守痊愈前不许出来?好像明白了什么,怪不得不给他符纸呢,还把轻伤的刀们都加速赶出去了,原来想让你们独处啊~

石切·爸爸·丸:青江,打趣人家没礼貌哦。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那我打趣你怎么样,要不要继续昨晚的事?石切丸殿下~

石切·爸爸·丸:这个…嗯…你还是打趣加州吧……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这群秀恩爱的,啧啧啧……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连忙捂住弟弟们的眼睛。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谢谢药研的关心,安定已经好些了,伤口在慢慢愈合,不过还没清醒,给他换了衣服擦了身子之后没事做了才过来看看手机。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换了衣服?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擦了身子?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喂!你们想表达什么!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没什么→w→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些话不用说开→w→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冷漠←_←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加州。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什么事?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刚搓的十个特上刀装,依照主命已经放到你房间了,还有马棚新来的那匹小云雀归你了。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我还真是被爱着啊,自豪看着自己昵称,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emmmm……绿光么[滑稽]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是世界一番可爱啦!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主公还吩咐我给你带句话。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什么话?放心,只要是主上吩咐的我一定做到!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告诉清光,让他照顾好安定,拿着这堆刀装好好训练,下次出阵再让安定重伤,小心把他送去刀解。”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我……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加州石化.JPG

三条大佬·今剑:噗哈哈哈,有点心疼加州先生。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委屈。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不过既然怕大和守受伤,为什么不让他自己训练呢,我们身为刀剑男士,不该只靠同伴保护吧?

骨喰·别碰我·藤四郎:也许因为加州君是初始刀,希望他能保护刚来不久经验不足的大和守君吧。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原来是这样,那我绝对要保护好安定,不能辜负主命!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等等……骨喰哥哥说话了,还这么长,莫名欣慰怎么回事。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鲶尾君,别装了,我看到你拿着骨喰君的手机了。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胁差何苦为难胁差。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话说某两位鸳鸯浴还没洗好么,快到晚饭的时间了。

五喵退:鸳鸯浴是什么?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一期尼要是在的话。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点蜡]

三条大佬·今剑:[点蜡]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但是一期尼在远征哎。

骨喰·别碰我·藤四郎:鲶尾,你……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藤四郎中出了一个叛徒。

三条大佬·今剑:噗嗤——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鸳鸯浴就是两个人脱了衣服在一起洗澡而已,很纯洁的不要想太多。

石切·爸爸·丸:青江,别说了快到我这避难。

五喵退:啊,一期尼回来了。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笑面先生,请问鸳鸯浴是什么回事,能请您仔细说明一下吗?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噫—一期尼脸好黑。

三条大佬·今剑:好可怕啊,一期先生的表情。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所以说,就是和泉守和堀川在温泉做这样那样的……#¥^*&#%zfxsasjcjnc

石切·爸爸·丸:哎,我也救不了你了。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想笑还不敢太大声,怕吵醒安定。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已经醒了,虽然清光没出声但是我被一阵剧烈的抖动吓醒了。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哈哈哈是笑到抽搐了么。

三条大佬·今剑:噗,这画面感。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对了,呼叫堀川、兼桑,洗好了没?安定差不多痊愈了,我们也准备洗澡了。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小心看到什么不该看的#¥&^*#%kajsjhdsdhd

三条大佬·今剑:笑面先生边跑还能边打字好厉害呀!

三条大佬·院长·岩融:哈哈哈哈,今剑,过来这边,小心被波及了。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洗好了,刚刚清理多废了些时间,已经很干净啦。Ps:现在在帮兼桑吹头发,兼桑的长发好漂亮啊!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噫不愧最强兼吹。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等等,清理……[滑稽]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咳咳。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换完衣服过来就看见一期一振追着笑面青江跑,连出阵服都没换,而且没看错的话那是拿着真刀吧,这是什么情况?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哈哈哈,年轻人真有活力。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老年人们远征回来了吗。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收获怎么样?远征队长三日月桑。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小判和玉钢什么的都带回来不少,惊人的结果呢!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稍后麻烦长谷部君记录一下数据。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没问题,交给我。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话说难得看见一期这副样子啊,青江欺负他弟弟了?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还真是了解啊,鹤丸。

石切·爸爸·丸:三日月这是在嫉妒吗?真少见啊。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老头子说什么呢,只有关于弟弟的事才会让一期失去风度,全本丸都知道。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哈哈哈,被石切丸戳穿了呢。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不是很懂你们太刀,话说青江先生要被砍到了,没刀想救一下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青江先生还好吗?

骨喰·别碰我·藤四郎:笑面青江·重伤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骨喰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好!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让大家见笑了。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谢不杀之恩……

石切·爸爸·丸:感谢药研为他求情。

莺·看见大包平了吗·喝茶丸:默默端走茶盘,还是这边比较安静,三日月,要一起喝茶吗?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甚好甚好,鹤丸也一起来。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哎?老头子还要喝茶吗,晚上会睡不着的。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只要累了就可以睡着了,所以不用担心哦鹤~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哈哈哈,开黄腔吗?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三日月桑,还有莺丸桑,马上就要开饭了,请不要再喝茶了,今天难得伽罗酱帮忙一起做了很多。

大俱利·不想混熟·伽罗:只是无事可做而已。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哦哦!那还真是难得啊。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全体成员都放下手机,晚饭的时间到了。

——TBC——

 

【本丸聊天室】——Day 2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在吗?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你现在是近侍吧,叫他们有什么事吗?

莺·看见大包平了吗·喝茶丸:这个时间大概还没起床,太安静了只好在房间独自喝茶。

歌仙·文系刀·风雅·兼定:太爷爷这么早品茶吗,真是风雅。

山伏·咔咔咔·国广:咔咔咔咔咔!小僧已经绕本丸跑20圈回来了,大家不好好晨练怎么行!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主公要我找他们两个过去,已经八点钟了,怎么人这么少?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大概是因为……这个时间起床的全是单身刀。

爷爷控·狮子王:哎?为什么?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当然是夜晚大人们做活动到太晚的原因啦。

山伏·咔咔咔·国广:咔咔咔,什么活动?说起来又快联队战了。

莺·看见大包平了吗·喝茶丸:希望主公这次能带回来大包平呢。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这次联队太爷爷亲自参与吧,也许希望大一些。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联队战的名单已经下来了,因为有夜战和室内站,所以成员都是打刀和极化短刀们,一队和二队的队长分别是加州清光和药研藤四郎。

莺·看见大包平了吗·喝茶丸:我相信他们不会让主公失望的。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才发现混进来一个叛徒,鲶尾你是单身?大早上不陪骨喰睡觉,看什么手机。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今天和骨喰有畑当番,而且我们只是单纯的睡觉而已,没有熬夜哟。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手合的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马当番的小狐丸和鸣狐,都没起床吗?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已经开始心疼你了。

莺·看见大包平了吗·喝茶丸:三日月和鹤丸的房间在我隔壁,根据昨晚的声音判断,大概不到中午不会起床。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山姥切先生要不要更改一下?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可这是主公的安排。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我们已经起了,很抱歉耽误了时间。

鸣·不想说话·狐:大家早。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马当番是吗,我们这就去。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早安,不用那么急的。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早餐准备好了哦,光忠特制·什锦烧,先吃过再去吧。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先等一等手合的那两位,不然小狐丸殿下,麻烦您去叫一下?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这个…三日月的房间吗,鹤丸还在,我去不合适吧。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敲门喊一声就可以,拜托了小狐丸。

鸣·不想说话·狐:我陪你去。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小叔叔平时话那么少,对小狐丸先生倒是很亲切呢。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鲶尾别说了,鸣已经脸红透了[微笑]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哎?好想看!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大家先去吃早饭吧,难得烛台切已经准备好了。

———两小时后———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年轻人们真有活力啊。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爷爷终于起来了么。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不怪我,敲门完全没有回应。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这是睡得多沉,已经十点了,老人家们。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哈哈哈,一不小心闹到了凌晨,所以现在还很困呢,鹤丸还在睡。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你们没事吧?今天的手合还能去吗?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三日月,要不要我送两份早餐过去?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麻烦你了。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凌晨?鹤丸先生还起得来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哟青江先生能起床啦?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我也只是单纯在睡觉好吗,就算是我也不能天天纵欲。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青江先生请注意言辞。

三条大佬·今剑:天气这么好,真不想起床啊~

三条大佬·院长·岩融:天气好才正应该出去,今剑,一起去赏樱吧。

三条大佬·今剑:好啊,我们走吧~

石切·爸爸·丸:太郎太刀和次郎太刀正在那里饮酒呢。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大早上就喝酒,当心身体吃不消啊那两位。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我正准备送些油豆腐过去,鸣狐刚做的。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不会又是芥末馅的吧。

爷爷控·狮子王:哈哈,爷爷已经有阴影了吗。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三条大佬们同屏出现,连忙闭上眼继续睡。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回来!

石切·爸爸·丸:加州殿下很怕我们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那一天加州清光想起了被三条大佬支配的恐惧……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什么鬼,清光经历了什么?敢欺负清光就首落死哦!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不敢不敢,跟石切丸没关系。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哈哈哈,真是护着加州呢。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加州和大和守都起来了吗?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嗯,不过清光又睡过去了。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此刻山姥切先生心里是绝望的。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要我叫醒他吗?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请你务必叫醒他,立刻!总之内番的几位请尽快开始吧,安排在上面,已经不想再重复了。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伤脑筋呢,鹤丸还很累的样子,不忍心叫醒。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请您狠下心,万分感谢。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你可以给他换上衣服抱去练习场继续让他睡。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真是机智,同为胁差为你自豪。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别闹,手合的意义何在?又想+0吗?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那个,本想叫清光起来的,可是被他拉住一起躺下了,如果没有什么大事的话我们再睡一会儿。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就是因为连续内番+0,主公才让我叫你们过去检讨,还睡!再睡刀解(╯‵□′)╯︵┻━┻

歌仙·文系刀·风雅·兼定:山姥切,你的风雅呢?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不,是你的风雅,谢谢。

不动·酒喝够了·信长吹·行光:被被什么时候风雅过。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隔壁发生了什么?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睡梦中被一声巨响惊醒,隔壁炸了吗?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瑟瑟发抖。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睡意全无。

长曾弥·凶不过二弟·超怂·虎彻大哥:跑出来看到隔壁门飞了……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第一次看到山姥切气成这个样子,浦岛都被吓醒了。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浦岛真能睡啊。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哟一家三口一起睡啊。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明明是主公安排的,新选组都是两两一间,但是这个赝品独自一间太奢侈了,没办法才把我安排过来。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二姐嫁到了新选组。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青、江、先、生……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噗嗤!嫁到新选组的二姐。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不许叫我二姐→_→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这是什么惊吓?醒来发现睡衣变成出阵服,还躺在练习场。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爷爷竟然真的做了哈哈哈。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心疼隔壁两位,被山姥切先生拎出了被窝,看起来好冷。

长曾弥·凶不过二弟·超怂·虎彻大哥:新选组的刀可不能这么堕落,都给我起床!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起来了起来了,不过今天没有安排,起来了也无事可做。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我决定去听墙角了,兼桑一起来吧。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什么墙角?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好奇,话说老头子把我搬过来又自己睡过去了,还枕着我的腿。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哇!膝枕!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嘘,山姥切先生正在气头上。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山姥切先生叫清光和安定去主公房间检讨,似乎有什么惩罚。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强大又帅气的我竟然在这偷听,都是为了陪国广。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嘛嘛,兼桑难道不好奇吗?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好奇,我们继续。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你两面对面有必要用打字交流吗?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嘘,专业听墙角,要小心被察觉。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为你们捏把冷汗。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不用担心,国广的侦查可是很高的!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这自豪感,捂眼。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长曾弥•凶不过二弟•超怂•虎彻大哥:堀川竟然笑成这样,发生了什么?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吓到我了,堀川没事吗?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动·酒喝够了·信长吹·行光:这都是怎么了,不是很懂你们打胁。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因为这几天他们两个都是内番+0,似乎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所以…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不该做的事情→v→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是什么事情→v→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哈哈哈你们两个,要跟姥爷我学搞事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好啊好啊。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十分乐意。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你们能不能消停一会儿,胃疼。

不动·酒喝够了·信长吹·行光:被被你还好吗?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听墙角的,别笑了,先说怎么回事。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好的二姐!其实是……主公一生气,命令他们两个穿女装在本丸走一圈,检查其他人工作情况。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还要保持二十四小时,还是水手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好想去围观哈哈哈,可是还要收菜。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对了,被抓到没有认真工作的,会被带到主公房间领取女装任务,大家请小心!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什么?连忙踹醒三日月。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哈哈哈轻点啊,老年人受不住!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不小心又睡着了呢,要检查吗?嘛,鹤丸的女装还挺想看的。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老头子说什么呢,起来干活!看看人家小狐丸和鸣狐,一直在专心工作,一眼手机都没时间看。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不不不,鹤你想多了,他大概只是在潜水。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对了鲶尾你今天不是和骨喰畑当番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是啊,所以我在边看手机边摘菜……哇!!!!!!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发生什么了?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发生什么了?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发生什么了?

不动·酒喝够了·信长吹·行光:发生什么了?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发生什么了?话说小狐丸你果然并没有认真工作吗。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我有做完工作,只是所有的马匹都被骑走了,所以很轻松就清理好了。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两个被罚穿女装的过来检查了,我赶紧装装样子。

萤·气场两米八·丸:出阵回来休息一下,竟看到两位女孩子跑了过去,主公的朋友吗?好眼熟。

明石·不想动·国行:又聊这么长,懒得翻记录。

髭·记不住名字·鬼切:呀呀,那不是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吗,是吧?那什么丸。

膝·阿尼甲又忘我名字·弟弟丸:似乎是他们,不过阿尼甲……我是膝丸,请记住。

髭·记不住名字·鬼切:名字不重要啦,肘丸。

膝·阿尼甲又忘我名字·弟弟丸:阿尼甲……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各位,休整一下,我们要继续出阵了。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主公说明石殿下如果累了可以不用去了。

明石·不想动·国行:多谢主上,不过为了萤丸,我再多工作一下好了。

萤·气场两米八·丸:国行…...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终于把他俩送走了,好像抓到不认真工作的,他俩就能换下女装,所以在这盯了好久,菜都收割得差不多了。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心疼一下。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怎么样,漂亮吧。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大和守先生毫无违和感,简直就是那种在主公杂志上见过的女高中生啊!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清光也不差吧,头发还被编成了麻花辫哈哈哈,这是哪家的姑娘啊。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明明和泉守你自己也编着麻花辫吧。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兼桑的麻花辫是帅气的,和清光的不一样!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鹤丸小心,我这边已经被检查过了,他们两个气势汹汹地跑去练习场,还说你和三日月肯定不会乖乖手合。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那么我也该认真起来了。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早该这样了!

歌仙·文系刀·风雅·兼定:真是风雅,白色的被单们随风飘荡的样子。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今天又是你们负责清洗吗?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是啊,刚刚已经被检查过了,只看了一眼。

不动·酒喝够了·信长吹·行光:被被被吓出了阴影。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清光拉着安定回来了,这一幕真是和谐,有句话叫什么来着?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自古红蓝出CP。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嗯?是说他们两个衣服的颜色吗。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主公真是厉害啊,哪里找的水手服,正好和他们的出阵服颜色一样,红黑色和蓝白色,惊人地合适!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匆忙过去看了一眼,黑丝白丝都不错啊,好腿。

石切·爸爸·丸: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叫主公给你也准备一双。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不用了不用了,我看看就好。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好啊!就说怎么今天都这么乖乖工作。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原来在这里互通情报!我要截图给主上。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手下留情!我错了!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不要!我错了…吗?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这种惊吓可不好玩啊。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哈哈哈,嘛,对老人不要太苛刻。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啊啊,才到下午,什么时候才能脱下这轻飘飘的裙子啊。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不过还挺可爱的,我倒是觉得无所谓了。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清、光……那你就给我一直穿着吧!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我错了安定。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别让我抓到有不认真工作的,主公那里开衩旗袍女仆装死库水等着呢!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主公的兴趣真是……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可、可怕……

——TBC——


day3-4

https://hualizi499.lofter.com/post/1d4e3179_1253d3f6

评论(18)

热度(85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