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刀剑乱舞】《我家本丸的聊天日常》(刀剑日常聊天体5-6)

【本丸聊天室】——Day 5

太鼓钟·超华丽·贞宗:大家好,我是太鼓钟贞宗,伊达政宗大人的刀哦。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我们回来了,鹤先生在吗?贞酱也一起回来了哦。

太鼓钟·超华丽·贞宗:听小光说,鹤先生找我的途中受伤了,似乎心情不好的样子,没事吗?

大俱利·不想混熟·伽罗:让人担心,真不像话。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伊达刀终于凑齐了么。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鹤丸先生的话,应该已经没事了吧。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毕竟都被那样告白了呢,还被公主抱回去,应该不会再吵架了。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吵架?

太鼓钟·超华丽·贞宗:哎?那个鹤先生会吵架吗?

三条大佬·今剑:那个,不能称之为吵架吧。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你们是不是看错了重点。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什么重点?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告白啊,难道你们不在意谁对鹤丸先生告白了吗?还被公主抱了哎,你们什么时候见过鹤丸先生那么乖过?新来的太鼓钟也不在意吗?

太鼓钟·超华丽·贞宗:那当然是那位大人啦。

大俱利·不想混熟·伽罗:三日月。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小伽罗是想说,能对鹤先生告白和公主抱的,一定是三日月殿下,不可能是别人,这根本是不用猜的事情,毕竟他们两情相悦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吗,小贞当然也早就知道了,毕竟在政宗大人那里的时候,我们没少听鹤先生提起过那位憧憬的对象。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倒也是哎,不过他们一直没有真正承认不是吗,只是半开玩笑的那种,并没有在交往吧。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他们好像……现在也没有承认。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只是被莺丸殿下录音了…而已。

三条大佬·院长·岩融:在意那些细节做什么,很显然这两人是互相喜欢的嘛。

三条大佬·今剑:岩融说的没错,三日月一直很喜欢鹤丸的嘛。

髭·记不住名字·鬼切:嗯?他们两个不是本丸公认的模范恋人吗,对吧?披萨丸。

膝·阿尼甲又忘我名字·弟弟丸:阿尼甲…哎……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膝丸先生已经放弃治疗了哈哈哈。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安定,终于也被老人家们带坏了吗?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噫,安定的笑声已经够可怕的了。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附议,魔音绕耳。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喂!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好啦好啦,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鹤丸先生他们吗?

莺丸·刃生圆满·出阵不如喝茶:说起来,今天三日月都没有找我一起喝茶呢。

大包平·天下五剑算什么·我最美:一大早就不见踪影,也不知浪到哪里去了,两个老头子。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浪到床上去了[滑稽]

石切·爸爸·丸:青江,别闹。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好好好。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说起来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对面房间的门开着,他们并不在里面。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奇怪,主公说最近全体休假,不用出阵了。

石切·爸爸·丸:可能在内番。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今天内番的都是粟田口的短刀。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失踪了?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老年人日常走丢1/1。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他们被主公叫去了。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顺便一提,我和小狐丸殿下也刚从主公哪里回来。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一期尼怎么了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药研的一期尼雷达又发作了么。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对了新人,主公把你分配到物吉的房间了,既然是兄弟应该可以好好相处吧。

不动·酒喝够了·信长吹·行光:既然是主公的命令,我一定会照顾好新人的。

物吉·幸运之刀·贞宗:哇,新室友吗,请多指教,我们两个也算是兄弟呢。

太鼓钟·超华丽·贞宗:请多指教,那么我等下先去主公那里,再去房间找你们哦。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等等!

物吉·幸运之刀·贞宗:怎么了?一期先生。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一期尼刚说了主公叫了鹤丸先生他们过去,太鼓钟再等一等吧。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不愧是药研,谢谢。但是要好好工作哦,先不要看手机了,晚上你回来我会重新讲一遍的。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好的,一期尼。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噫,本丸真的兄弟恋盛行呢。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你没资格说吧。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三日月和鹤丸其实也算兄弟恋吧,毕竟三条大人和五条大人有那种渊源。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小狐丸殿下。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明白,我说正事,刚刚我和一期被主公叫去说教了一番,我被要求今后与三日月保持距离。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我被要求和鹤丸殿下保持距离,有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咦?保持距离?你们对他们做了什么?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难道是因为……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什么什么?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不用怕,说吧,国广。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既然兼桑这么说,那…我猜鹤丸先生昨天闹得事和他们有关。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难道是有人在吃醋,吃的是他们的醋?但是昨天小乌丸大人说也与主公有关。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可能他们太过亲密被主公误会了,所以鹤丸先生才会……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好厉害啊,国广,一定是这样没错。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哎嘿嘿。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吃醋?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我们的?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我和谁亲密?三日月?还是鹤丸,三日月是我弟弟哎,鹤丸是后辈,我也当他是弟弟,怎么可能对他们下手。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一期先生也当药研是弟弟,鲶尾和骨喰还是双子兄弟,不也都…咳咳咳……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但小狐丸殿下有恋人啊。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哎?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哎?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哎?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谁?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小叔叔呀。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就是说,我对鸣狐可是很专一的,怎么可能出轨,可不要让鸣误会了。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他们……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你们原来是这种关系吗?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怪不得一直觉得你们很暧昧,小狐丸先生怎么不早点承认呢。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因为小叔叔喜欢低调吧,毕竟那么不爱说话,被大家知道也许会很麻烦。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那我们就不该多问了呢。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不过这样的话,一期先生不是也有药研吗,为什么会被误会?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也许只有小乌丸大人知道实情了。@ 日本刀之父·小乌丸

日本刀之父·小乌丸:顾虑到鹤丸的心情,其实没想说的,但是现在的话应该没问题了。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请讲明吧,小乌丸大人。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不然我们真的很无奈。

日本刀之父·小乌丸:为父长话短说,起因是鹤丸听到了主公与主公的友人的谈话,一方面是说仓库里还有未唤醒意识的三把鹤丸和三把一期,主公提了句鹤丸和一期的数量这样平均或许是天意,想把他们分配到同一房间;另一方面,还提到小狐丸,主公的友人也就是别的本丸的主公,说小狐丸应该与三日月在一起,但其实她的本丸还没有小狐丸,也并没有去了解她的刀们是怎么想的。但就因为听见了这些,鹤丸心里开始闹别扭了,主要原因其实还是三日月没有对他说过喜欢,所以才有了后来莺丸的那段录音。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原来是这样,也许我们应该跟主上好好沟通,不要哪天再让这种事重演。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难道因为我经常跟三日月坐在院子里聊天,还有那次刚来的时候出阵被三日月担心还离开了鹤丸身边,主公才会这样想?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也许不该将这些琐事都对主公报告的。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不对啊,那为什么主公会把鹤丸先生和三日月先生安排在同房间,还经常同队出阵,还有一起内番。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对啊,这说明主公还是知道这两人关系的吧,小狐丸先生不是被跟鸣狐安排在一起了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也许主公…以为自己想错了?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毕竟他们都是没有明白地承认彼此的关系,主公不确定也是正常的吧。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昨天他们去主公那里的时候应该已经承认了吧。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那主公现在又叫他们去做什么?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真是不像话,主公居然给鹤丸道歉了,鹤丸何德何能竟然让主公大人对他道歉……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冷静。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你现在是近侍吧,长谷部,发生什么了?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就是主公因为自己不确定三日月到底喜欢谁,导致昨天一系列闹剧,所以觉得很过意不去,就叫他们两个过去,亲自道歉了,还给了很多甲州金,让鹤丸随意买喜欢的惊吓道具,啊,主公,多么体贴啊!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惊吓…道具?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真好啊,我也想买新出的指甲油呢。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清光你不管买多少都是红色的吧,还有什么好买的。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红色与红色也不同啊,有哑光的、珠光的、磨砂的、漆光的、亮片的、纯色的……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停停停!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给了多少甲州金?鹤丸买的惊吓道具会让整个本丸混乱的呀。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是时候离家出走避避难了。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应该不会吧,他现在似乎没有其他闲心。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鹤丸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也是呢,现在鹤丸先生应该只想考虑三日月先生的事吧。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那真是太好了。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即使是鹤先生,陷入恋爱也是会这样的呢,我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个西式的结婚蛋糕呢。

太鼓钟·超华丽·贞宗:哎哎哎?先住手,小光,这个要留到婚礼的时候吧,现在做出来不就没有新鲜感了嘛。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嗯,说的也是,那我先去做些普通的蛋糕练习,还可以给本丸的大家开个蛋糕茶会。

物吉·幸运之刀·贞宗:真是谢谢烛台切先生!

不动·酒喝够了·信长吹·行光:麻麻的味道。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母性的光辉。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对了,主公还让我转告大家,以后凡是相恋的、在一起的刀剑,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以免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主公不想干扰任何刀剑的恋爱自由,并希望能支持大家的感情。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主公真是太温柔了,好感动。

一期··短刀皆吾弟·一振:哎?要向主公报告吗?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主公应该会保护大家隐私的吧。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走吧国广,我们去找主公报告。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不用。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嗯?为什么?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主公那样为大家着想,我怎么能让主公继续忧心呢。

大俱利·不想混熟·伽罗:So?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于是我就告诉了主公,我所知道的正在恋爱的几对刀剑。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哈?

石切·爸爸·丸:您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

明石·不想动·国行:啧,真麻烦。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看你们都这么自觉,我还没说汇报了谁,就都自己站出来了。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哎?明石先生有那样的对象吗?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石切丸,你跟青江难道是认真的?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当然。

石切·爸爸·丸:认真的。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哎哎?

一期··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明石殿下难道是和…萤丸吗?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不是监护人吗?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护着护着就…下手了?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绿光:安定说什么呢!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清光你再不改名字,我就真的让你绿了哦。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清光:你敢?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结果不还是乖乖改了嘛,哈哈。

——TBC——

 

【本丸聊天室】——Day 6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全体成员起床了吧,都过来认领。

物吉·幸运之刀·贞宗:认领什么?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要发零花钱了吗!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不是哦,根据我报告的刀剑恋爱名单,主公给了一箱子珍藏的同人本,吩咐我拿给你们看,自己来拿回自己的那本,单身刀请自觉回避,尤其是短刀。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主公的珍藏吗,真的可以给我们?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主公说她还有很多,而且还可以自己创作,所以不用担心,你们可不要浪费主公的好心。

物吉·幸运之刀·贞宗:哇!主公大人好厉害啊。

不动·酒喝够了·信长吹·行光:不愧是主公,在认真完成工作的同时还能进行艺术创作。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那么我开始清点了,首先是本丸的初始刀加州清光,在吗?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清光:嗯?主公收藏了我什么样的本子呢?果然我是被爱着的呀。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冲田刀の秘密情事》、《一场爱的较量》、《红蓝天生是一对》、《护妻狂魔的甜蜜日常》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秘密情事什么的,主公居然看这种东西,伤脑筋呢。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清光:嘛,毕竟是主公的兴趣。

物吉·幸运之刀·贞宗:护妻狂魔是说清光先生吗?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毕竟清光的实战经验更多,安定受保护的情况多一些呢。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真是的,不甘心啊,不过是事实也没办法,都怪清光来的那么早。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清光:毕竟是初始刀,没办法的吧。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这两人应该算互宠吧,说谁护妻似乎都不为过。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毕竟我们可是默契满点的搭档。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写作搭档读作夫夫。第二个无法忽略呢,爱的较量?是上♂下之位的争夺吗[滑稽]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那什么自在人心,你们懂的[滑稽]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杀了你哦!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清光:冷静,安定,长谷部先生请继续。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接下来是新选组土方岁三的刀们,《偶像与迷弟的恋爱二三事》《新选组模范夫夫的婚后生活》。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哦!国广,主公连我们的本子都有收藏啊。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是呢,兼桑,模范夫夫什么的,好害羞啊,哎嘿嘿~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我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堀川笑到停不下来的模样了。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清光:同上。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你们两个是新选组最闹的,应该向我们学习,什么叫模范你们懂吗?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才不要向地狱恶鬼副长带出来的刀学习。

和泉守·爱豆露·强大又帅气·兼定:想打架吗!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我很乐意哦,再来一场真剑比试吗?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清光:喂喂,不要闹了啊,安定。

堀川·最强兼吹·厨力破天·国广:兼桑也是,好好相处哦。

浦岛·超乖·虎彻弟弟:哎?似乎很有趣,有我家哥哥们的吗?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有,这本《真品与赝品的爱恨纠葛》,还有这本《傲娇二姐的驯服方法》,让你哥哥们来拿。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主公居然把我和这个赝品归到一起……

长曾弥·凶不过二弟·超怂·虎彻大哥:主公慧眼。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长曾弥·凶不过二弟·超怂·虎彻大哥:这可是主公一片心意,蜂须贺你就不要闹别扭了。

蜂须贺·真品虎彻·超凶·别叫我二姐:你哪里看出我在闹别扭了,过来练习场决斗!让你看看真品虎彻与赝品的区别。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别光顾着打架,过来取书啊,还有浦岛你不可以看书的内容,这是主公的命令。

浦岛·超乖·虎彻弟弟:好的,长谷部先生,我就帮哥哥们代取吧。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那么下一位,一期一振殿下,你们的《兄控与弟控的床上战争》、《弟弟の味道》、《太刀与短刀的大♂小之差》

一期·短刀皆吾弟·一振:这…看书名似乎有些危险。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主公特别嘱咐,这些书千万别让粟田口的短刀们看见。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那个符号是什么意思,还有床上战争是我想多了吗?

一期·短刀皆吾弟·一振:不会全是那种内容吧,虽然我和药研超出了兄弟情,但我还并没有下手,主公居然在看这种内容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一期尼你暴露了。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我不介意你下手的,一期尼。

一期·短刀皆吾弟·一振:药研……那晚上就这这些书进行学术研究吧。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噫~技术学习吗?我可以教你们呀~~~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正好你在,来拿你和石切丸殿下的书,《撩人不成反被压》、《讲黄段子是要付出代价的》、《禁欲神刀心中的野兽解放》。

石切·爸爸·丸:主公都在想些什么东西啊!消除灾祸,清净身心……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这书名哈哈哈,我就说笑面先生其实是个纯情少年。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那只是同人,同人能代表实情吗?

石切·爸爸·丸:那我们晚上检验一下?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不、不必了。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哟,石切丸也会说这种话啊。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小狐丸殿下,先别调笑人家了,看看你这个,一本是《两狐相争,败者为妻》,一本是《What does the fox say?》,有哪位能看懂意思吗?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英语?

大俱利·不想混熟·伽罗:狐狸是怎么叫的?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啊?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小伽罗是在翻译。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毕竟我们伊达刀跟随政宗大人,学了一些西洋话嘛,不过我觉得应该翻译成《狐狸是怎么吟叫的》。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哈哈哈。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你认真的吗?三日月你笑什么笑,别忘了昨天的事你们可还欠我人情,我可信了,我英语不好不要欺负我。

鸣·不想说话·狐:……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小叔叔都被炸出来了。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我错了,我不信。

鸣·不想说话·狐:其实…更进一步…也没关系的。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果然小狐丸一直不敢下手呢,这样可不行哦。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你以为我是你吗,满脑子只知道吃鹤的家伙。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哈哈哈,我也是很注重情感交流的。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哦?那要不要我把昨天的私聊记录发上来给大家看看啊?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我觉得你们另一本的名字甚好。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别想转移话题。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败者暖床。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鹤丸你有精力调侃别人了是吧,还是报复我离三日月太近了?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哪有啊。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不要欺负鹤哦,小狐丸。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两位搞事老人家,你们的也没正常到哪去,数量最多的不纯本子都是你们的,比如这几本——《痴汉爷爷的漫漫追妻路》、《老人家的夜间运动》、《染上月色的鹤》、《成人道具的惊吓玩法》、《内番+0是因为野战?》……一摞子都是你们的。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我的追妻路不算很漫长呢,毕竟鹤那样喜欢我,哈哈哈。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老头子得意什么,痴汉说的就是你吧,为老不尊的家伙。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不如说说你们的夜间运动?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月色要怎么染上?[滑稽]

鸣·不想说话·狐:成人道具……野战……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小叔叔居然学会报复了!

乱·女装大佬·藤四郎:在谈论什么呢?好有趣的样子。

包丁·人妻控·藤四郎:野战是什么呀?小叔叔。

五喵退:成人道具,又是什么?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小孩子就不要参与了,要是一期尼知道了……

乱·女装大佬·藤四郎:哎?明明鲶尾哥哥也不算大人吧。

包丁·人妻控·藤四郎:爷爷追妻?妻是谁呀,鹤丸哥哥吗?原来鹤丸哥哥已经是人妻了吗[星星眼]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没错,小包丁,所以去要多少点心都会给你的哦。

包丁·人妻控·藤四郎:哇!真的吗!那么人妻鹤丸哥哥,请给我好多好多的糖果和团子[伸手]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前面两个字是多余的啊喂!哎,等下去万屋买给你,幸亏主公给了很多经费。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小狐丸,气量真是小呢,明明是把不小的刀了。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唯独不想被你这样说。

乱·女装大佬·藤四郎:呐呐,上面那几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呀?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又到了每日科普的时间~所谓野战嘛,就是在野外进行的恋爱交流,而成人道具也就是做某些事的时候要用到的情趣用品一类的,小短刀们不用知道也可以。

五喵退:唔,还不是很明白的样子。

一期·短刀皆吾弟·一振:那您为什么要解释呢?青江先生。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青江忘了上次是怎么被一期追得满地跑了吗?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哈哈哈,有勇气呢。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一期殿下您是有弟弟雷达吗Σ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明明说其他人的时候一期都不会出现的。

一期·短刀皆吾弟·一振:真是的,一会儿不出现就展开这种话题,青江先生请不要教坏我的弟弟们。

五喵退:对、对不起,一期尼,都是我太好奇了。

乱·女装大佬·藤四郎:不是青江先生的错哦,一期尼保护过头啦~

包丁·人妻控·藤四郎:我们也已经不小啦。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你们啊,应该听哥哥的话,不要参与成人话题。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都回来好好内番,不要给一期尼添麻烦。

五喵退:好、好的,药研哥哥。

乱·女装大佬·藤四郎:哎?好吧。

包丁·人妻控·藤四郎:鹤丸哥哥记得点心哦~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好好,不会忘的。

一期·短刀皆吾弟·一振:辛苦了,药研。

药研·短刀身太刀心·藤四郎:一期尼才是,一直以来太辛苦了,监护弟弟们同样也是我的职责。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嘛,两人都是,不要太累了哦。

一期·短刀皆吾弟·一振:谢谢,烛台切先生,真是体贴呢。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哦吼~那么不知道光坊有没有什么本子呢?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鹤先生……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长谷部,还在吗?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终于谈完了吗?烛台切当然有的,毕竟也是我所知道的恋爱刀之一,有一本《伊达刀的虐狗日常》,还有《小伽罗的料理方法》《无言的依赖》。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最后那本出乎意料的温馨?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但是前面的料理是什么意思?我不会欺负小伽罗啦。

大俱利·不想混熟·伽罗:……虐狗,是什么?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就是秀恩爱,不过小伽罗没有什么自觉呢,明明对其他人都不怎么理会,只对光坊那样亲切。

大俱利·不想混熟·伽罗:不想和陌生人搞好关系。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那我呢,对熟悉的我也那样冷淡,好伤心啊~

烛台切·全丸麻麻·光忠:也许您不再对他恶作剧的话,他会不那么冷淡,鹤先生。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我倒是很欢迎鹤的恶作剧哦。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鹤丸你是不是该去万屋了?

鹤丸·想吓天·搞事老人·国永:差点忘记了,要一起吗?老头子。

三日月·哈哈哈·失智老人·宗近:那么出发吧。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下面是源氏兄弟的本,《兄控的宠哥日常》以及《腹黑哥哥控弟记》。

髭·记不住名字·鬼切:哦呀?主公好有兴致啊,但是说我腹黑什么的,有吗?披萨丸~

膝·阿尼甲又忘我名字·弟弟丸:阿尼甲,如果您能叫对我的名字就不腹黑了。

髭·记不住名字·鬼切:哎?名字不重要啦,我对你不是很温柔吗?对了,腹黑是什么意思呢?

膝·阿尼甲又忘我名字·弟弟丸:阿尼甲是很温柔没错,腹黑是…是…总之不是形容阿尼甲的词汇,不用在意。

髭·记不住名字·鬼切:哎?可是我很在意呢,膝丸~

膝·阿尼甲又忘我名字·弟弟丸:!!!

三条大佬·今剑:哇,好难得哎!

膝·阿尼甲又忘我名字·弟弟丸:阿尼甲居然…居然…哇的一声哭出来……

髭·记不住名字·鬼切:嗯~这样逗你真的很开心呢,膝丸。

三条大佬·院长·岩融:这…就叫腹黑吧。

三条大佬·今剑:还是别说出来比较好,岩融。

髭·记不住名字·鬼切:三条家其他刀都已经拿到本子了呢,剩下的两位一定也有吧。

三条大佬·今剑:我还是小短刀啦,怎么会有嘛。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有的哦。

三条大佬·今剑:哎?哎哎?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太大了,不可以》、《捧在手心的挚爱》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前面那是什么糟糕的东西啊。

三条大佬·今剑:是说我们的刀身差距太大了吗?

三条大佬·院长·岩融:对对对,就是这个意思,一定。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我都不好意思说穿。

三条大佬·今剑:什么意思啊?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咳咳!兄长不用在意。

三条大佬·今剑:好吧,不过后面的很贴切,岩融一直很温柔呢,我也很喜欢坐在岩融的肩上,每天都在一起好开心呐~

三条大佬·院长·岩融:哈哈哈哈,那真是太好了,我也很喜欢和今剑在一起哦,毕竟我们的原主就是这样呢!

小狐·想要油豆腐·球:长谷部,快继续。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好,这也是一对兄弟,藤四郎的胁差组,这两本《禁忌的双子恋》和《恋爱无需多言》,请过来拿走吧,第二本没什么,第一本要注意不被弟弟们看到哦。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好的~我去取就好,兄弟。

骨喰·别碰我·藤四郎:嗯。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原来鲶尾也有这种本子~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你那是什么语气,明明你自己也有,都是恋爱中的人何必互相伤害。

骨喰·别碰我·藤四郎:鲶尾,去取。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好的好的,我这就去。

加州·世界一番可爱·清光:如果我算护妻狂魔,这家伙大概要算妻奴了吧。

大和守·冲田病·不安定·大魔王:有个词叫“忠犬”,你们听说过吗?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喂!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哈哈。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还有一位老人家的,哎,现在的老人真是不知节制。

莺丸·刃生圆满·出阵不如喝茶:嗯?不会在说我吧?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没错,这几本《茶丸的食用方法》、《想你的夜晚》、《一个人做》,封面比三日月和鹤丸的还要无法直视,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们了,快来拿走,立刻马上。

大包平·天下五剑算什么·我最美:哈?主公知道的是不是太多了。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你怎么能这样说主公大人!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知道太多的是长谷部吧,恋爱刀的名单不是他说给主公的吗?

莺丸·刃生圆满·出阵不如喝茶:这么说来……

大包平·天下五剑算什么·我最美:原来罪魁祸首是你。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我只是为了主公,还不是莺丸每天都嚷嚷着要大包平,主公才会知道你们的事。

莺丸·刃生圆满·出阵不如喝茶:真是不好意思呢。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真是的,知道为了带你回来,大家有多辛苦吗,大包平殿下。

大包平·天下五剑算什么·我最美:毕竟我这样珍惜的刀剑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显现的。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你……哎,算了,下面这是最后的了,《坐上来自己动》和《监护人的宠妻日常》,萤丸,你来取吧,明石殿下一定不想动的。

鲶鱼·浴室麦霸·尾藤四郎:哎哎哎?你们真的是这种关系吗?明明是监护人的说!

笑面·不是嘲笑·也不是绿河·污江:爱染知道会很受打击吧,明石殿下竟然对未成年下手,还坐上来自己动,好有情趣啊!

萤·气场两米八·丸:谁是未成年啊,别看我这样,毕竟是大太刀呢!

一期·短刀皆吾弟·一振:应该并没有下手吧,对于弟弟般的存在,想要宠爱的心情我倒是深有体会。

明石·不想动·国行:我亲自去取也可以,毕竟能让我燃起动力的,也只有萤丸了啊。

萤·气场两米八·丸:这种内容还是不要看了吧,明石,有点害羞啊。

明石·不想动·国行:现实中什么都不能做,总要让我在书本中看看你那样的一面吧。

萤·气场两米八·丸:真是的,明石说什么呢!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本丸竟然有这么多刀在恋爱吗……

压切·拒绝牡丹饼·心好累·主命长腿部:毕竟为了帮主公解忧,我可是特意仔细观察过各位的举动,并认真查了心理学方面的资料呢,本丸有暧昧态度的刀剑,都逃不过我长谷部的慧眼!

山姥切·裹紧被被·别说我漂亮·国广:……

——TBC——


day7-8

https://hualizi499.lofter.com/post/1d4e3179_1253d41a

评论(3)

热度(3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