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米优文《专属天使》砂糖甜文,R18,中短已完结,第三章

Chapter three 我们还是家人吗

米迦站在房间的窗前,虽然表情波澜不惊但心里焦急万分,这次战争,女王将自己囚禁在这里,不过与其说是囚禁,还不如说是禁足,因为这本就是自己的房间。只是女王回来后,将一把武器扔给自己保管便走了,那是小优的武器,他认得的,熟悉而陌生,但是小优呢,女王应该不会伤害他,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米迦!”女王带着优来到米迦的房门前,解了禁咒便离开了。

“小优?”听到熟悉的声音,米迦转过身,日夜思念的人终于出现,墨色的发,碧绿的瞳,牵扯自己全部心绪的小优此刻就在面前了,米迦却痛苦的抓着自己的脖子,慢慢滑下。

“米迦?你怎么了?”看到米迦的异常,优焦急的跑到他身边。

接连好几天,女王没有给米迦提供血液,此刻少年白崭的脖颈就在不远处,发出诱惑的香气,那黑色的军装沾染的血红,米迦再难忍受嗜血的本能,蔚蓝的眼眸染上血色。

而优似乎察觉到米迦的饥渴,竟主动靠近,将脖颈送至米迦面前。

“没关系,吸吧。”

“不行,吸了你的血,我会永生,我不能……”米迦的眼中满是挣扎,他努力维持最后一次清明。

“不会了……”优像是自嘲的低下头,轻语,然后张开了嘴,“我已经不是人类了。”

两颗尖牙出现在米迦的视野,让米迦暂时忘记了痛苦,怒气蔓延,“是谁,女王?还是费里德?还有你身上的血是谁干的?”

“这样我就和你一样了,你不开心吗?”优看着米迦,努力扯出一丝微笑。

“吸血鬼是你我都厌恶的生物,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用这副身躯活下去。”米迦轻柔的抹掉小优眼角的泪水,继续说着,“但你那么厌恶吸血鬼,我不希望你悲伤,我一个人也没关系,只要你好好的……”

“我不会再扔下你,米迦。但是你也厌恶吸血鬼,你会讨厌我吗?”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都是我最爱的人,最爱的家人。”意识到自己情不自禁的说了不该说的话,米迦连忙改口。

“对了,我对费里德说过,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而他说你并不这样想,什么意思啊?”

“比起这个,小优,能给我你的血吗,我快忍不住了。”米迦喘着气,努力忍耐着。

“啊?嗯。”自己因为刚喝了女王的血所以没什么关系,而米迦看起来忍了很久了,自己却只顾问自己的事,真是不该啊。

米迦并不像其他吸血鬼那样,他没有直接咬下,而是轻柔的舔舐少年白崭的脖颈。

“米,米迦?”这样亲密的举动让优有些脸红,这是在做什么啊。

“好香。”故意将热气吐在他敏感的颈侧,不时地轻舔仿佛挑逗,然后尽量轻柔的咬下。

瞬间的刺痛还是让优闷哼一声,血液被汲取的感觉并不好,但想到四年前,米迦为了让自己和家人得到食物,多少次将自己送至吸血鬼的獠牙下,那只变态的吸血鬼怎么会像米迦这样轻柔呢,米迦那时一定很痛啊。

没有吸太多,米迦很快拔出了尖牙,舔干净伤口留下的余血,然后看到伤口很快愈合。

“小优,你恨女王吗?”

看到米迦的瞳眸已经恢复蓝色,优轻轻开口,“恨,但是没有她,我不会再见到你。”

“那你恨我吗?”米迦迟疑着问道,“如果我没有带大家逃跑,你不会这样痛苦,大家,也不会死去,你也不会变成最厌恶的吸血鬼……”

“米迦。”优突然叫道,“我永远都不会恨你哦,而且那不是你的错,只是那时的我们不够强大,而且该自责的是我,我当初不该扔下你。”

“我们还是家人吗?”

“永远都是最亲的家人。”

“可是我真的不是这样想的啊。”看到小优紧张的神情后,米迦难得的微笑了,“小优,我对你的感情,可不仅仅是家人之间的亲情。”米迦看着小优迷茫的神情,露出玩味的笑。没想到他的小优完全没有注意到重点。

“米迦,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说这种可爱的话真是太犯规了,我的小优,好想占有你,让你不再想其他任何人,让你再也离不开我,哪怕折断你的双翼。

这样想着,米迦将小优按倒在了自己的床上,俯下身,慢慢靠近,直到触及那片柔软。

“唔……”感到米迦的舌伸进自己嘴里搅动,优瞪大了双眼,慌乱的想推开,家人之间会做这种事吗。

感觉到小优的推拒,米迦恢复了理智,他不想小优讨厌他。但是看到身下的少年脸上带着红晕,微微喘气的样子,实在是忍到极限了,而小优睁着迷蒙的双眼,无辜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想惩罚,却不忍心。

“对不起。”

“米迦,难道你……”优虽然冲动大条,但并非不懂感情。

“小优,如果我说我爱你,你会讨厌我吗?”

“我……”优刚想说些什么,却被米迦打断。

“这种爱,并非家人间的亲情,也不是朋友间的友情,而是渴望成为恋人的爱,想独占你的全部,爱到疯狂,刻入骨髓,甜蜜而痛苦,期待而不安,想与你共度每一分每一秒,想让你的心中只有我,不再想其他任何人,甘愿为你付出一切,只求你能幸福。”

优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没想到米迦平时一副冰冷的表情,说起情话来竟然这样肉麻。他不知道自己对米迦是怎样的感情,一直以来,他都把米迦当做最重要的人,日夜想念,为米迦复仇的心支持着自己走到现在,但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把米迦当做最重要的家人。

“我,并不讨厌…刚才的事,但是……”优断断续续的说着,却被米迦再次按倒在床上。

 ————TBC————

第四章链接

https://hualizi499.lofter.com/post/1d4e3179_8831d6d

评论(8)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