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米优文《专属天使》砂糖甜文,R18,中短已完结,第二章

上一章忘了放的改词以及死蠢的忘了放tag于是删掉重发orz


我不会怪你对我的质疑

天使在人间原是不懂欺骗

人们贪婪自私而你单纯善良

怎能让你就这样被玷污

满满的回忆浓浓的思念

你总能浮现我无眠的夜晚

想放弃的生命因为你的存在

我才发现它原来有意义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Chapter two 舍弃人类吧

那是什么,冒着黑色液体的怪物,是我吗?

不要,筱娅是同伴,不能伤害她。

米迦,你为什么要挡住剑,那么重的伤,很痛吧。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我为什么会变成那样的怪物?

红莲在笑,为什么,为什么看着这样的我会笑出来?

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是人类了吗?

为什么在筱娅抱住我的瞬间,米迦的表情那样悲伤?

这些是梦?还是记忆?到底发生了什么……

“米迦!”终于从混乱的梦境中醒来,优慌乱的叫着熟悉的名字。

“醒了?只记得你的米迦吗,嘛,他知道一定会很高兴吧。”听见声音,窗边的费里德走过来,“你以为,刚才的是什么?梦吗?”

“难道不是吗?”

“啊哈~那可是真实的回忆哦,把米迦君伤的那样重居然就这样遗忘,真是过分呐。”

“米迦在哪?不是说带我见米迦的吗?”躺在床上的优连忙坐起。

“不要着急,米迦已经没事了,比起他,不如担心你自己吧,身体被所谓的同伴改造了都不知道,你现在已经是非人的存在了。”

“米迦,那个女王,还有你都这样说,到底什么意思啊?”

“看来无知的小公主有很多疑问呢,那现在就去解开吧。”

“你说谁无知!”优本能的想发起攻击,却发现阿朱罗丸不在身边。

“你的武器在女王那里,走吧。”

带着疑问与不安,优跟着费里德到了大殿,华丽座椅上的粉发少女优雅的晃动着手中盛满红色液体的酒杯,轻蔑的看向座下的优。

“不要用那种目光看我,如果不是我,米迦早就死了。”看到优目光里的仇恨,克鲁鲁好笑的说道。

“把我的武器还给我。”

“你的武器在米迦那里哦,而且在这之前,你不是有很多疑问吗。”将杯中的血液一饮而尽,克鲁鲁继续说道,“你刚刚梦到的,是上次的记忆,人类将你擅自改造,用已达成目的,而你因为暴走的冲击而遗忘掉,人类当然不会告诉你,他们需要忠诚的试验体。”

“我凭什么相信你,很有可能是你对我的梦加以干预,试图让我背叛人类。”

“是否相信,你应该已经有了答案,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也不相信米迦吗。”

“为什么,我和米迦于你不过是家畜不是吗?”优并不相信女王会好心帮助自己。

“没错,但你们有些不同,本想让米迦做我忠诚的狗,但他对你的执念太深,如果消去他的记忆,他会变成一具行尸走肉,那样岂不是很无趣。”克鲁鲁笑道,“那么干脆将你们都留在我身边好了,而且,我对人类的炽天使计划很感兴趣。”

“炽天使是什么?”

“人类在你很小的时候就对你进行人体试验,米迦也是,但我的血抑制了他体内的非人成分,而你,无力的人类,性子急躁,冲动暴力,你的暴走正是人类所期望的,你视为父亲般存在的一濑红莲正因为计划的开始而自喜。你只是一个可怜的试验体,却将欺骗你的人类当作亲密的同伴,你将为你甘愿献出一切乃至生命的米迦置于何地,你自以为可以拯救他,殊不知,该被拯救的,其实是你。”

看着优震惊的说不出话的样子,克鲁鲁继续说道,“我知道的事情并不多,但这样下去,人类的贪婪无疑会毁灭这个世界。舍弃人类吧,成为高贵的吸血鬼,和你心心念念的米伽在一起。”

“不可能,我绝不要成为吸血鬼,我是人类,我要回去!”

“愚蠢!你已经成为怪物,不可能再变回人类,这样下去,你终将死亡。”

“不,不要,我是人类,不是怪物……”优的声音渐渐变小,大概自己都不相信了吧。

克鲁鲁伸出锋利的指甲,跃至优的身前,用力划破他的胸膛,血花绽放,剧烈的疼痛让优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血,从深长的伤口源源不断的流出,染红了黑色的军装,优眼神涣散,大口的喘着气,仿佛下一瞬间生命便会消逝。

“真是不听话的孩子啊,一定要这样才行吗。”克鲁鲁微笑着,俯下身子,抚着优的脸庞,“想活下去吗,还是想抛弃米迦,独自死亡呢。”

而优因为疼痛的侵蚀已经难以保持清醒,口张了张,却没有说出任何话语。

克鲁鲁划破手腕,让鲜红的血液流进优的嘴里。

令人厌恶的血腥味唤回了一丝清明,优挣扎着闭紧了嘴,却为时已晚,血液已经滑落喉咙,深深进入体内,疼痛渐渐消散,胸前的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好热,好渴。

“不要哭啊,米迦君可是会心疼的。”一直在旁边看热闹的费里德看到优落泪的可怜模样,不禁笑道。

“这神情,和米迦真是像啊,厌恶,绝望,愤恨,无奈。呵,真是有趣。”看到优眼中带着无法掩藏的嗜血欲望,却咬牙哭泣的样子,克鲁鲁笑了,“米迦会感谢我的吧,这样你们就是同类了,不要再想着回到人类那里了,你体内的非人成分也会渐渐平息甚至消失,你对人类已经没用了。”

优现在很乱,这样短的时间内发生这样多的事情让他有些招架不住,怀疑,愤恨,甚至绝望,但是没有办法。然而刚成为吸血鬼的强大冲击让他痛苦的跪在地上,嗜血的欲望无处宣泄。

克鲁鲁将手递到优的面前,优可以闻到皮肤下,鲜血的香气,终究战胜不了本能,优咬住克鲁鲁的手指,用力吮吸,曾经无比厌恶的血腥气此刻居然这样美味。

————TBC————

第三章链接https://hualizi499.lofter.com/post/1d4e3179_8822e45

评论(1)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