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与你相遇的奇迹》第二章(HE,R18,砂糖,快新长篇原著风甜文)

Chapter 2 迷茫的怪盗

第二天晚上七点,一辆法拉利停在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身穿绿色抹胸裙的铃木园子在车里向等在门口的毛利兰打了招呼,示意她上车。

“谢谢你园子。”毛利兰笑着谢道。

“我们之间还谈什么谢,好了快出发吧,今天人一定很多,去晚了就糟了。”

“园子你还真是积极啊。” 

“少女的恋爱就要努力争取啊,我想知道阿真什么时候会回来啊,哎。话说回来,今天那小子怎么没跟来。”

“啊,因为少女的恋爱占卜叫一个小孩子去干什么嘛,而且万一人很多他又乱跑。”

“啊拉,你也不容易嘛,简直像个带孩子的母亲。”

“真是的,园子不要笑我啦。”

“园子,你戴上阿尔忒弥斯的眼泪了啊。今晚如果有月亮,一定要让我看看哦。” 毛利兰看着园子右手的戒指,说道。

“好,次郎吉伯父说反正基德放弃了,估计这颗阿尔忒弥斯的眼泪大概没什么价值,还是给我戴着玩吧。”园子笑了笑,说道。

七点二十分,神社外已经有些人在排队了,园子和兰闲聊着等待。

八点整,义诊的医生护士伴随着一些前来寻病的老人走出神社。

排队的人群中大多是二十岁上下的少女,据说今天会有一位特别厉害的巫女。

跟着队伍慢慢走过神社的楼梯,两边点燃的灯火照耀着怒放的绣球花,在黑夜里显得格外妖艳。

突然,一位体型稍胖,看起来已过三十的女性大概因为等不及而努力向前挤去,园子被她推到,差点摔倒,幸亏小兰反应迅速,一下扶住了她。

终于排到队伍前端,园子拉着小兰走上前。

“啊拉,好漂亮的人。”园子有些惊艳的看着面前的人。

面前的巫女看了看园子身边的小兰,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

园子占卜完后,一脸笑容。

“啊拉,结果很好吗?”

“是啊,兰,说是‘等待之人,不久将归’。”想到就快见到男友京极真,园子脸上满是笑容。

“那,这位小姐,请到前面来,你也是要占卜恋爱对吧。”暗红色披肩长发的巫女对小兰说道。

“啊,是,麻烦了。”

“本心蒙蔽,你真正的爱人正注视着你,很快就会见面。”巫女小声对小兰说道。

“怎么样,兰?”园子看到小兰占卜完毕,问道。

“嗯,说是就快见到了呢。”

“真的?哎?怎么看起来你没有很高兴。”

“哪有,我很高兴的啊,只是有些累了。”

“这样啊。对了,能告诉我名字吗,漂亮的巫女小姐。”园子问道。

“小泉红子。”巫女微笑着,淡淡开口。

突然,警笛声响起,一群警察上来驱散了人群,小兰和园子被人群冲散。

一只手拉住了小兰。

“兰姐姐,乱跑很危险哦,还是跟我来吧。”

“柯,柯南?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不重要啦,兰姐姐,我知道个好地方哦。”柯南扬起纯真的笑容,拉着小兰跑开。

“神社的屋顶?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柯南?”

“月光很美不是吗?正好拿出来看看,阿尔忒弥斯的眼泪。”最后一句,柯南将目光从月亮上转移开,看着小兰,带着一丝不羁的笑,话语间满是自信。

“哎,你在说什么啊柯南?”

“白色的天使不是基德,而是今天来义诊的白衣天使——米花综合病院的护士,八点,义诊结束,白色的天使离开之后,会有占卜活动,这点你已经知道,染血的粉色海洋指的是神社楼梯上,为了客人点起的两排灯火照在粉色绣球花海的意思,因为我并不关注这些所以……”

“不愧是柯南,但你和我说这些做什么呢?”小兰看着柯南,一脸疑惑。

“还真是女装癖啊你这装模作样的家伙。”柯南看了看小兰白色的吊带裙,摇了摇头,看似无奈的说道。

“不愧是名侦探,怎样看出来的。”小兰说道,脸上的表情却变了,说出来的竟是少年的声音。

“今天小五郎叔叔出去和朋友钓鱼,钓到的鱼不小,晚上打算炖了庆祝,你却说今天没胃口,不想吃鱼。”柯南回忆着晚上的事。

当时柯南试探性的问,“兰姐姐,我让你给我买的柠檬派呢?”

小兰一脸歉意的说,“对不起柯南,我忘记了,明天再给你买好不好。”

柯南却不依,“哎?不嘛不嘛,今晚就想吃。”

“好啦不要闹,那我去叫些外卖好了。”小兰说道。

“我今天并没有让兰买过柠檬派,而且兰的话,不是定外卖,而是自己下厨,于是我开始怀疑,晚上偷偷跟着你们上了园子的车,并在暗中监视你,趁着混乱将园子的戒指掉包,虽然动作很快还是没能逃过我的眼睛。”

“原来如此。”

“话说啊,你这家伙连…咳咳,连身材也可以模仿的吗?”柯南扫过小兰的上身,脸色微红的问道。

“哈哈,小侦探不好意思了吗,还真是可爱。”白色的披风闪过视线,眼前的小兰已经脱下伪装,变回了怪盗基德。

“啰嗦,那么,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吧,怪盗基德!”柯南微微低下身,按下了鞋子上的按钮。

“哎呀,还真是难缠的对手呢,不过下次见了。”基德展开滑翔翼,正准备起飞,却听见嗖的一声,糟了。

“大意了呢,基德。”柯南带着轻狂的笑,按下鞋子的按钮,让基德以为自己又要踢出足球,其实是趁机拿出手里的枪,射出鹰爪钩,牢牢地勾住了基德的滑翔翼,那是阿笠博士根据基德的枪研发的,不过还有个不同的功能。

基德看见柯南按下一个按钮,一股巨大的力量便将自己拉向柯南,一瞬间,两人的距离只有几厘米。

“那么,是等待中森警部上来将你缉拿归案呢,还是说你仍有绝处逢生的魔法呢,小偷先生。”

“是你叫来的吗。”基德无奈看着下面聚集的警察,“小侦探,这又是阿笠博士的发明吗,我告你抄袭哦。”

“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吧,基德!”柯南瞬间发力,打掉了基德的礼帽和单片眼镜,却愣住了。

“怎么,不相信吗,亲爱的小侦探,这就是我真正的样子哦,是不是被我迷住了呢。”怪盗基德,不,应该说黑羽快斗捏起了柯南的下巴,轻佻的笑道。

“还真是乐观,既然知道了你的真面目,让阿笠博士帮忙查到你的真实身份并不困难。”柯南迅速回过神,打掉他的手,淡然的说着。

“威胁无效哦,因为我已经准备告诉你了啊,我的真实身份。”快斗扫了眼下面正准备上来的警官,打横抱起柯南,按下按钮,飞出了神社。

“基德逃跑了,快去追!”下面的中森警部一声令下,中警察向前奔去,却发现一张卡片从空中飘落,系着一条细绳,上面绑着的正是阿尔忒弥斯的眼泪,卡片上写着:这并不是我要的目标,中森警部,辛苦了。——怪盗基德

“喂,你做什么?”柯南被基德惊人的举动吓到,可是在高空中却不得不紧紧抓着基德的前襟,以免掉下来。

“抓紧了哦,这样掉下去可不是说着玩的。”基德边说边上升了高度,随即沉默了,他在思索刚刚红子偷偷塞给自己的字条,上面写着:你以为的恋人是你真正的爱人吗,看清本心,真爱在离你不远却又很远的地方。——致真正的你。

什么意思,真正的我大概是因为红子看出了我的身份,但我以为的恋人是我真正的爱人吗,这什么意思,我和青子青梅竹马,她是喜欢我的,我应该也是喜欢她的吧,意思就是青子不是我真正喜欢的人吗。离我不远却又很远指的又是什么,对了,她说我今晚会见到真正的恋人,而且那时,她说真正的恋人正注视着我,快斗一阵冷颤,看了看怀里的柯南,喂喂,不是吧,今晚除了红子,园子,见到的人就只有这个小侦探了,而那时他也正注视着我,不对那是监视吧,但离我不远却又很远不会是因为他离我很近但是因为身份所以离我很远的意思吧。

什么,真的假的,难道我性向有问题???

“黑羽?”很快便到了快斗的家,柯南回到地面站稳,看着门口的标牌,念到。

“总之,先进去吧小侦探,别担心,我不会害你的。”看着柯南一脸戒备,快斗有些无奈。

“爷爷?寺井爷爷?不在家吗。”叫了两声没人回应后,快斗倒了两杯咖啡,示意柯南跟上,回了自己的房间。

“你的爷爷?”

“不,是我父亲曾经的助手,父亲已经不在了。”快斗将杯子送至嘴边,微微低着头,看起来有些悲伤。

“抱歉。”柯南看见基德有些暗淡的目光,有些过意不去。

“噗,大侦探居然向我道歉。”快斗喷出嘴里含着的咖啡, “没事啦,都过去八年了。”

“八年?”那不正是怪盗基德突然消失的时候吗,然后八年后又突然出现,到底……

“没错,我并不是八年前的怪盗基德,第一代怪盗基德是我的父亲,黑羽盗一,说起来,你的母亲,工藤有希子阿姨还是我父亲的粉丝呢。”

“那你认识我妈妈?”柯南问道。

“嗯,见过,非常漂亮的女星啊,难怪儿子也生的这么漂亮。”

“我可以认为你在自恋吗。”柯南一脸鄙视的看着基德,没想到脱下伪装,基德竟长得几乎和自己一模一样。

“才不是,我和你还是有很多不同的,不是吗。”

“没错,侦探和小偷当然不同。”

“喂喂,听到我说了原因,你还会这么说吗。”看起来对自己意见相当大啊,快斗叹气。

柯南微微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继续说。

“我的真名叫黑羽快斗,和你一样是十七岁,就读于江古田高中,八年前,父亲在一次魔术表演中意外身亡,我曾经真的以为那是个意外,直到那天,我发现了父亲的密室,里面有怪盗基德的服装,于是我伪装成怪盗基德,想借此引出真正的怪盗基德,询问父亲死亡的真相,没想到八年后首次复出的怪盗基德竟是父亲曾经的助手,寺井爷爷,寺井爷爷把我当成了父亲,说了本不该说的话,我这才知道父亲其实是被害,于是我开始行动,过程中,曾多次被神秘组织袭击,我得知父亲很可能是被那个神秘组织杀害。总之,我偷盗宝石,只是为了查明真相,替父报仇。”基德看到柯南一脸严肃,以为他并不相信自己的话,于是补充道,“你看,我不是每次都还回去了吗,你不相信我?”

“不,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我们很可能面对着共同的敌人,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吗?”

“别卖关子了,小侦探。”

“那天,我和兰一起到游乐园,突然看见一个行动可疑的人,我跟上去,却发现那是非法交易,当时我只顾着偷看交易,却忽略了从背后而来的另一个同伙。我被那个人打晕,强灌了毒药,等我醒来时,我的身体居然缩小了,要是让他们知道还活着,周遭的亲人恐怕会遭遇危险。在阿笠博士的建议下,我隐瞒了身份。当兰问及我的名字时,情急之下,我只好化名为江户川柯南。为了搜集那些家伙的情报,于是便住进了父亲以侦探为业的兰的家中。”

“那个看起来很不好惹的女孩……”

“你说灰原哀?她曾经是黑衣组织的一员,但她的姐姐被杀,她被组织关起来,吃了和我一样的药,原名宫野志保,真实年龄18岁,原组织代号Sherry。”

“可信吗?”

“可信,这点不用怀疑。”

“so,我们可以站在同一战线了,亲爱的名侦探。”

“姑且相信你,黑羽。”

“叫我名字就好啦,这样感觉怪怪的,新一。”

“你这样叫我反而觉得更怪,服部都只叫我工藤,你不能也这样叫吗?”

“既然是战友当然要显得亲密些啦,亲爱的新一。”

“谁要跟你亲密。”柯南无语的瞥了快斗一眼。

“话说这样你就不会阻碍我行动了吧。”

“啊拉,难说呢,侦探追逐着怪盗,不是很有趣吗。”

“你这家伙,一点也不可爱。”

“我可是男人,可爱那种词,还是留着恭维那些女孩子吧。”

“哦↗吃醋了?”

“别对我用这套,你这个装模作样的家伙,对了,兰呢。”

“大概还在她的房间睡觉吧。所以,今晚你就住我这里吧。”

“切,很晚了也没办法,客房在哪?”

“啊,我家没有那种东西哦,今晚就委屈你跟我挤在同一张床上咯。”快斗笑着,满满的戏谑。

“哈?”柯南一脸你在开玩笑么。

“怎么,跟我同床感到不好意思了吗,亲爱的侦探君。”

“谁会啊!”柯南脸色微红的反驳,然后掀起快斗床上的被子,躺了进去。

“哎呀?侦探君睡觉居然不脱衣服吗?”

“你不要太过分!”柯南一跃而起,怒视着快斗看好戏的脸。

“过分?同是男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亲爱的新一君。”快斗上前,瞬间脱下了自己的外衣外裤,躺在了柯南身边,深深吸了一口气,“柠檬的香气。”

“哈?你,什么时候?”柯南低头,才发现自己身上的外套,和外面的短裤全都不见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职业病,那么晚安,亲爱的名侦探。”快斗说完,便带着复杂的心绪入睡。

“快斗?…睡着了么。”柯南见到他背过身去,叫了声,没有回应。

我就这样告诉他了,包括灰原的事,万一他说的是假的,如果他是组织的人……为什么警惕性极高的我会无条件信任他……有些疲累的柯南也渐渐进入梦乡,梦中,他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TBC——

第三章链接https://hualizi499.lofter.com/post/1d4e3179_9a9a3b7

评论(28)

热度(6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