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与你相遇的奇迹》第三章(HE,R18,砂糖,快新长篇原著风甜文)

Chapter 3 名侦探的危机

当柯南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已经躺回毛利侦探事务所里自己的房间,想必是那家伙趁我睡着时送我回来的吧,也罢,赶紧收拾收拾,该上学了,哎,无聊的小学生活真是够了啊。

“啊拉,早安,柯南。”小兰端上早饭,笑着打招呼,毛利小五郎却因为昨晚中森警部守护钻石成功,在庆功派对上喝多而在呼呼大睡。

“早安,兰姐姐。”柯南发现小兰腰间挂着一个蓝色挂饰。

“啊,这个,早上起来就看见它在我桌子上,估计是爸爸送给我的,我就带着啦,怎么样,柯南,漂亮吗?”

“嗯,很适合你哦,兰姐姐。”

帝丹高中。

“早上好,兰,抱歉,昨天晚上和你分开后,人太多找不到你我就回去了。”

“早上好,园子,昨天?奇怪啊,昨天我回到家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整晚都没有出去过啊。”小兰一脸奇怪的看着园子。

“哈?对了小兰,今天放学我要去约会,你就先走吧。”

“约会,哎?京极君回来了吗?”

“是啊,说是有一周的假期。”园子笑的一脸幸福。

“是吗,那么恭喜你了,园子,好了,老师来了。”小兰迅速坐回位子上。

叮铃铃铃~叮铃铃铃~

“柯南,我们快走吧,今天有假面超人的直播哦。”放学铃声刚刚想起,吉田步美便跑到柯南的位子旁。

“还有我们啊步美,真是,每次都只想着柯南。”小岛元太走过来,不满的说道。

“就是哟,柯南,这样可不好哦。” 圆谷光彦附和着。

“啊拉,大侦探还是那么受欢迎呢。”灰原哀看着一脸莫名其妙的柯南,淡淡的说道,只是嘴角扬起一个微妙的弧度。

放学路上,小岛元太、吉田步美圆谷光彦照例走在前面,柯南和小哀在后面时不时搭几句话。

突然,小哀的瞳孔紧缩,浑身颤抖,“是他们,他们在附近。”小哀努力镇定,轻声对柯南说道。

“哎?”柯南一惊,随即环顾四周,左边的巷子里,停着一辆保时捷356A

“Gin!”柯南惊呼出声,他怎么会在这。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尽快离开吧,工藤君。”

“不。”柯南低下头,声音竟透着一丝颤抖。

“什么?工藤君?”

“兰!”柯南按下按钮收起拉近距离追踪功能,颤抖的说道,“为什么啊,为什么兰会……”

“哎?兰姐姐她被……”被组织抓到的下场,小哀不敢再想下去。

“怎么了?柯南。”前面的元太等人看见柯南和小哀停下,问道。

“元太,光彦,步美,你们知道茱蒂老师前几天回到日本了吗?”柯南努力平复着恐惧与不安,问道。

“知道啊。”步美说道。

“我们去看看她吧,好久没见了我好想她哦。”

“啊,对啊,那我们去看看她吧,反正假面超人明天还有重播的。”光彦说道。

“我还有东西落在学校,你们先去吧,我等下就去。”柯南说着,正欲转身,却被小哀拉住了手。

“不要,不要去,工藤!”小哀看着柯南,眼中俨然含着泪光。

“灰原,他们,就交给你了,还有阿笠博士,找到朱蒂老师……”

“不,我不要,不可以!”小哀用力摇着头,崩溃的轻喊。

“没事的,灰原,我可是不死的Silver Bullet。”柯南说完,挣开小哀的手,向巷子里跑去。

“小哀?怎么了,我们先走吧,啊嘞,小哀,为什么你的手这么冷?”步美走过来,拉过小哀的手。

“……啊,没事,我们走吧。”小哀回过神,努力露出一个微笑。

“就是,单独行动可是柯南的强项呢。”元太说道。

我相信你,所以绝对不要死,拜托了,工藤君。

“啊嘞?叔叔,停在这里会阻碍交通的啦。”幽深的巷子里,突然响起孩童那稚嫩的声音。

“哼,终于来了呢,江户川柯南,不,应该说是,工藤新一。”靠在墙壁上,带着黑色帽子的银发男人说道,冰冷的声音仿佛来自地狱的恶魔。

“叔叔你在说什么啊。”柯南走近,刚才要不是看见了车后座躺着的女孩腰间的蓝色挂饰,他大概会以为这只是个不相干的女孩,毕竟她只穿着帝丹高中的校服,不过仔细想想,那个挂饰,总感觉哪里不对,追踪器!柯南迅速反应过来。

“如果不想你可爱的女朋友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就请上车吧,大名鼎鼎的高中生侦探。”

“兰姐姐,兰姐姐,你醒醒啊!”车子行驶在陌生的山路上,柯南不停的推着昏迷的小兰。

“……柯南?啊,头好痛。”小兰终于睁开了双眼,却因为头痛紧皱着眉,看来是生生被打晕的。

“终于醒来了呢,工藤新一的小情人,那么请下车吧,两位。”琴酒打开车门,伏特加也从驾驶位上下来。

这里是山间的废弃工厂,人烟稀少,就连树木都没有几根,柯南用余光打量着,看来借助障碍物遮挡逃跑的成功率极低。

“还真是命大,工藤新一,看来之前那个毒药只是个失败品。”琴酒慢斯条理的点上一支烟,开口道。

“新一?你在说什么啊,柯南怎么会是,新一?”小兰本以为是面前这个人弄错了,却看到柯南摘下眼镜,露出她熟悉的,新一的表情。

“对不起,兰,为了你我只能欺骗。”

“什么?柯南就是新一……”小兰满脸的不相信,却被伏特加打在脚边的子弹吓的闭上了嘴。

“伏特加,先不要出手。”

“是,大哥。”

“那么,工藤新一,这就是解药。”琴酒拿出一颗胶囊,“不想恢复你真正的身份吗?”

“你会这么好心。”柯南看着琴酒手里的药,额头滴下一滴汗。

“啊!”突然传来了小兰的惊叫。

“兰!可恶,贝尔摩德!”柯南回头,发现从暗处突然出现的贝尔摩德的手臂正禁锢着小兰的脖颈,漆黑的枪口抵在小兰的太阳穴。

“那么,请你吃下吧,现在!”

解药成分大概还是有的,但八成添加了某种毒药,柯南接住琴酒扔过来的胶囊,紧张的想着,但是不吃的话,兰就……

“不要,新一不要!”

“对不起,兰。”柯南深深的看了小兰一眼,将胶囊放在口中。

“啊!”恢复时的巨大疼痛让柯南几近昏厥,从心脏到骨头,这副身体仿佛要被撕裂般。

“新一!新一!”看着慢慢倒地的柯南,小兰呐喊着,泪光显得格外耀眼。

“我没事,兰。”许久,柯南,不,是工藤新一,艰难的从地上坐起。

小兰不知哪来的力量,竟挣脱开贝尔摩德的控制,跑回新一身边。

“还说没事,那真的是解药吗?”小兰紧张的问,双手胡乱的抹着新一脸上的汗。

“大概…吧。”新一的左手慢慢垂下,右手被小兰紧紧地握在手里。

“新一,新一?新一!”

“想活着离开吧,工藤新一,真正的解药在我这里,条件是说出雪莉的下落。”看着新一奄奄一息的模样,琴酒丢掉烟蒂,双手插兜,威胁的问道。

“如果我说不呢。”新一微弱的声音传来。

“什么?”

“Gin,闪开!”贝尔摩德突然跑到琴酒身前,红色的花朵绽放。

“可恶!”琴酒瞬间掏出怀里的伯莱塔M92F,对准工藤新一,两声枪响之后,毛利兰应声倒地。

“兰!”新一崩溃般的嘶吼,没看错的话,其中一发射在了兰的右肩,而第二发,准确的穿透了,兰的心脏。

“新一……咳咳…你没事……真是…咳咳…太好了。”

“兰?兰!你醒醒啊。”新一紧紧地抱着怀里的兰,眼泪不住的落下。

“喂,大哥,不妙啊,贝尔摩德没穿防弹衣!”一旁检查贝尔摩德情况的伏特加突然出声。

“什么,愚蠢的女人,快走!”琴酒扛起腹部,腿部带着三个弹孔的贝尔摩德上了车,示意伏特加开车。

“但是没事吗大哥,那个毒药真的能杀死他吗?”返回的路上,伏特加担心的问。

“不用担心,这个毒药可不像那个叛徒做的失败品,而且那个工厂的炸药足矣将他变为灰烬,心爱的女朋友刚死,他再聪明,也没那个心情发现身后工厂的炸弹了吧,就算发现了,也别想从那座与世隔绝的深山里逃出。”琴酒看了看昏迷的贝尔摩德的情况,确认不至死后松了口气,带着嗜血的笑说道。毕竟她可是那位大人宠爱的女人,死掉可是很麻烦的。

此时,那个工厂前。

“帮大忙了,基德。”

“果然瞒不过你吗,小侦探。”血泊里的小兰坐起身,脱下伪装,清澈的少年嗓音倾泻而出。

“笨蛋,这么近距离谁会把番茄酱和血弄混,而且,如果是兰,会在挣脱开贝尔摩德的那一瞬间,将她外套内兜里的枪偷过来放到我的右手上吗。”

“噗,那你还哭的那么伤心,连我都以为你相信了。”基德笑了笑,看着在他面前总是那么冷静坚强的小侦探此刻带着泪痕,有些虚弱的样子,加上因为衣服变小而春光微露,还真是有些诱惑。

“是啊,为什么呢,也许是入戏太深吧。”新一轻轻出声,不知是在问谁。是啊,明知道是基德,在发现那不是血而是番茄酱之前,为什么哭的如此伤心呢,真的只是入戏太深吗。

“嗯?对了,那个药?”突然想起什么,基德连忙问道。

“啊,灰原事先给了我解药试验品,我只不过是学了你的强项,光线很暗,而且以琴酒的性格,根本不会想到我会用另一颗准备好的药代替,要瞒过去还是很简单的。”新一站起身,笑容带着惯有的自信。

“原来如此,那为什么你会那么痛苦?”基德站在他身边,目光竟有些担忧。

“灰原说过,这次的解药成功性较强,能恢复工藤新一的时间也会更长,代价就是恢复时,会比以前多几倍的痛。”

“那,那你没事吗?”看着走路微微有些摇晃却逞强的新一,基德问道。

“没事,而且,比起担心我,从刚才开始,你没听到奇怪的声音吗?”新一说着,循着滴滴的声音,努力向工厂内走去,基德连忙扶住他。

“不愧是琴酒,还真是狠心,想让我们尸骨无存啊。”看着眼前的炸弹,新一说道,“还有一分钟,怎么办,小偷先生,我可不想跟你殉情。”

“噗,殉情?小侦探你。”听到新一的话,基德先是震惊,看着新一白崭的脸上,莫名其妙的红晕,释然的笑了,“那么,就让我这个怪盗施展魔法,带着侦探去往幸福之地吧。”说着,抱起身边的新一,跑到悬崖边,展开天使般的白色翅膀,一跃而下。

入戏太深…吗,小侦探,你知道吗,有些戏演的太真,便成了现实。

——TBC——

第四章链接https://hualizi499.lofter.com/post/1d4e3179_9a9a523

评论(9)

热度(8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