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与你相遇的奇迹》第十八章(HE,R18,砂糖,快新长篇原著风甜文)

Chapter 18 热闹的住院生活

因为被FBI保护起来的宫野志保并没有严重的伤,在确认伤势较重的新一、白马并无大碍后,还是通知了毛利兰,并告知了真相。

第二天,鸟取市立病院1412号病房内,伤势最轻的快斗和平次包扎了几处擦伤后正分别照顾新一和白马。

“还好没有伤及筋骨,医生说因为你受伤后还做剧烈动作导致伤口扩大,失血过多,这样还能走真是,该说你什么好。”快斗看着腿部绑着厚厚纱布的新一,埋怨道。

“那种情况也没办法啊。”新一躺在病床上,腿上还隐隐作痛。

“真是乱来的福尔摩斯先生呢。”同样躺在床上,不过伤势更重的白马打趣道。

“你没资格说他,要不是我帮你紧急包扎,你说不定已经失血过多死掉了。”平次将削好的苹果塞进白马嘴里,好笑的看着他说不出话的样子,扶着他靠在枕头上。

“嘛嘛,那还真是谢谢你,反正我也没有伤及筋骨不是吗。”白马一边啃着苹果,一边说道。

“啊,好无聊啊。”新一看着窗外飞翔的鸟儿,不禁一阵郁闷。

“才第一天住院就呆不住了啊。”毛利兰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兰?嘶……你怎么来了?”听到声音想坐起来的新一牵扯到伤口,皱着眉躺回床上。

“真是,不要乱动啊。”快斗连忙将他扶起,让他靠在靠枕上。

“小哀,不对,是志保告诉我的。”小兰说道。

“居然瞒了我们这么久,原来那个小鬼就是新一君。”铃木园子拎着花篮走了进来。

“怪不得平次和柯南那么要好,原来是工藤君啊。”和叶带着一篮自制便当跟在园子身后。

“你们,怎么全知道了?”新一,平次有些不知所措。

“有什么关系,反正组织已经被歼灭了不是吗。”宫野志保将一个包裹放在新一床边。

“真是,这什么东西?”

“元太他们听说新一哥哥受伤,贡献了自己的游戏机和漫画。”

“还真是他们的作风啊。”看着包裹里躺着的小型游戏机和几本漫画,新一笑了笑。

“话说啊,柯南就是新一这点还是让我很不爽啊。”小兰活动了下手腕,骨骼咔啦作响。

“喂,我现在可是伤员啊。”看着兰渐渐黑掉的脸,新一冷汗直冒 。

“那就快点养好伤让我揍一顿。”

“姐姐,你揍了工藤君可是有人会伤心的。”志保笑道。

“说到这个,黑羽君怎么连老婆都保护不好。”

“啊,这个,大意了,而且新一太爱逞强了嘛。”感受到一记眼刀刺向自己,快斗连连后退。

“嘛,也对,这样才是新一嘛。”小兰恢复了笑容,看来早已释怀了,这正是她的善良啊。

“对了,你妹妹呢?”想起什么的小兰再次问道。

“啊,那个,其实,就是新一啦。”无视新一威胁的眼神,快斗还是说了。

“啊?”

“噗,工藤君的女装还真是惊艳呢。”志保笑道,此时的她,终于恢复了少女般的笑脸。

“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女装?”一旁正与和叶说话的平次问道。

“就是之前啊……”

“黑羽快斗,你再敢说一个字试试。”新一咬牙切齿的声音传来,快斗立刻噤了声。

“还真是妻管严啊,怪盗先生。”白马取笑道。

“怪盗?”小兰、园子、和叶异口同声的问出声。

“啊,没什么。”快斗瞪了白马一眼,说道。

“啊拉,还真是热闹啊。”成熟的女声传来,小泉红子和中森青子踏入病房。

“你们怎么也来了。”快斗无奈道。

“啊,我们长得好像。”看到中森青子,小兰惊讶的叫到。

“真的。”看见毛利兰,青子放开红子的手,跑了过去。

“黑羽君和新一君也是啊,简直像恋生兄弟。”园子说道。

“你们几个,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么。”和叶也打趣道。

“话说你们又是听谁说的啊。”快斗问着一旁的红子。

“当然是路西法告诉我的,你的行踪是逃不出我的掌控的,哦吼吼吼吼~”红子一脸得意的笑着。

“又是路西法啊,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快斗一脸怀疑。

看着病房内嬉笑着的大家,新一露出发自内心的温暖笑容,终于,恢复正常了啊。

“新一,笑的这么开心,想到什么了?”看到恋人的笑脸,快斗也不自禁的嘴角上扬。

“没什么,就是觉得好幸福。”看着身边的快斗,新一笑的眉眼弯弯。

“啊拉,真是恩爱啊。”小兰笑道。

“我不是说他啊。”新一涨红了脸反驳着,“说起来,真是谢谢你了,兰。”

“我早就不在乎了,而且……”

“你的青梅已经是我的了,大侦探。”志保拦住小兰的肩,挑衅的看着新一。

“什么意思?”

“我和志保交往了。”

“哈?”听清这句话的众人同时发出震惊的喊声。

“怎么,有意见啊你们?”志保双手插兜,凌厉的视线环视众人。

“不不不。”

“不敢不敢。”

“祝你们幸福啊。”

“没人祝福我们吗。”红子拉着青子的手,不满的看着大家。

“你们也交往了?”园子一脸黑线,喂喂,难道这年头,我这种异性恋才是少数么。

时间在众人的嬉笑玩闹中悄悄流逝,转眼已是傍晚。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好好养病吧,新一君。”

“不打扰了~”

小兰,园子,志保说完,便离开了。

“那快斗,我们也回去了。”青子说着,拉起还没玩够的红子离开了。

几人离开后,新一接到了母亲大人的慰问电话。

不过有希子在得知组织已被歼灭,新一也并无大碍后边没再多说,自顾自的挂断了电话。

“还痛吗?”看着新一吃着小兰买来的柠檬派,快斗问道。

“好多了。”

“你呢,伤的最重的那位。”毕竟是出生入死的朋友,快斗还是问了问白马。

“我没事,照顾好你家福尔摩斯就好,怪盗先生。我有平次就够了。”

“切,那最好。”

“什么时候你们两个感情那么好了。”新一笑道。

“不管他们,新一,你累了吗,我们睡觉吧。”将新一吃完的柠檬派盒子扔进垃圾桶,快斗坐上了新一的床。

“喂,才几点啊。”

“九点了哦,早点睡伤会好得快,而且昨晚一夜没睡很累了不是吗。”为新一盖好被子,

快斗躺在他的身边,小心的避开他的伤腿。

两周后,通过快斗的精心照顾,新一已经基本痊愈,终于得到了出院许可,而白马因为伤势较重还要继续住院,平次留下照顾他。

“那么,祝你早日康复,我们先回去了哦。”快斗看着仍在卧床的白马,笑的得意。

“还真是谢谢你,在我出院前别被抓到哦。”

“切,要抓也是新一,轮不到你。”快斗拉起新一的手,笑道。

“白马就交给你了,服部,出院了记得告诉我。”终于可以活动自如的新一站在床前,对好友嘱咐道。

“放心放心。”平次摆摆手,目送好友离开。

——TBC——

评论(2)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