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与你相遇的奇迹》第二十一章(HE,R18,砂糖,快新长篇原著风甜文)

Chapter 21 重返校园 
第二天,醒来的新一呆呆的坐在床上,回忆着昨晚发生的一切。
自己主动索吻,主动求/欢,承认自己是他的妻子,还骑在他身上那样……啊,光是这几点就足够让自己想死了。
“怎么了,将自己埋的那么深,想起昨晚不好意思了吗,我亲爱的妻子。”快斗端着柠檬派和咖啡,进了房间,好笑的看着鸵鸟似的将自己埋进被子里的恋人。
“你还敢说,嗯?耍花招让我醉酒,还……”
“还什么?”快斗笑的欠揍,将食物放在桌子上,看着一下坐起来导致被子滑落露出香/肩的新一。
“一个月之内别想碰我,敢用强的我就逃跑。”我就不信还没招治你了,新一愤恨的说出残忍的话。
“不要啊,唯独这个不行啊,我错了。”
“过来让我揍一拳。”新一靠在床上勾了勾手指,似乎并不在意春光外露。
并没有多大力气嘛,欣然接下那打在自己胸口的一拳,快斗想着,果然新一还是心疼我的,随即看见了新一泛白的脸色。
“新一,你怎么了?”
“你还敢问,还不是因为你昨天……”该死,因为昨天被迫主动的骑乘导致现在后方异常的疼痛,本想用力挥拳却因为疼痛而软了下来。
“我错了,很疼吗?我帮你揉揉。”快斗立刻将新一环进怀里,按着他的腰。
“免了吧。”可不想再被你上/下/其/手了,新一微微挣扎了下,然后觉得这个靠垫很舒服,便安然靠着了。
“那,都让你打了,能不能缩短禁欲时间呢,亲爱的。”
“29天。”
“……新一,你不能这样!一周,就一周,不能再多了。”
“三周。”
“两周!”
“你以为市场买菜呢,还带讨价还价的。”新一不悦的挑眉,掐了下快斗的手背。
“新一你好狠啊,呜呜呜……”
“不要在我面前学女人的音调。”忍受不了快斗擅长的变声,新一挣扎着坐到一边,拿起柠檬派吃了起来。
“怎么样?”
“还不错,对了,记得今天开始要转到你的学校了吧。”
“是啊,手续已经办好了,你转到我们班。”快斗幸福的笑着,这下可以一直和新一黏在一起了。
“动作还挺快。”
“不过,你可以吗,不然今天帮你请假。”
“转学第一天就请假,还是因为这种原因,你让我还怎么见人。”
“好吧,反正今天也没有体育课,你需要离开座位的时候我扶着你好了。”快斗笑着,又像是想到什么般,突然严肃的说道,“对了,我突然想起来。”
“什么?”
“我们学校/花痴/女不少,你可不能……”
“我在你心中就那么滥情吗,你当我是你啊。”新一没好气的打断他。
“也对,毕竟昨晚你可是承认了……”
“我承认什么了?”虽然心中明了,但还是忍不住反驳。
“承认我是你的丈夫啊,还说‘也许是我更加爱你。’怎么,你忘了吗,亲爱的,要不要我帮你想起来啊,嗯?”快斗意有所指的看着新一,视线扫过他的全身,似是在提示什么。
“不用了。”新一一阵恶寒,赶紧拿起旁边的校服换上,无视快斗露骨的眼神,“走了,要迟到了。”
顶着同样帅气的脸一同上学,自然很是惹眼,更何况动作很是亲密,校园里,不断有女孩的议论声在两人身后响起。
“放开。”
“新一不是还痛吗,不要逞强啦。”环着新一纤瘦的腰/肢,快斗继续向教室走去。
“我要先去办公室的啊。”
“那我扶你过去。”
“喂!”
“今天转来的工藤同学吧,这是怎么了?”办公室里,班主任疑惑的看着快斗搀扶着转校生走过来。
“没事,不小心摔倒了。”快斗抢先解释道。
“没事吧,要不要去保健室看看?”班主任还是有些担忧。
“没事没事,已经去过了。”
“那就好,我看过你的资料了,休学半年多了,学业能跟得上吗?”
“应该没问题。”
“没关系,我会帮他的。”快斗做出好学生的模样,对班主任说道。
“那我就放心了,看起来你们关系很好,黑羽同学虽然贪玩了些,但成绩一直很好,那工藤同学就拜托你了,我们去教室吧。”
没有老师的教室一如既往的嘈杂,班主任无奈的走进去,说道,“同学们,安静,今天我们班有一位转校生,大家要好好和他相处。”
“哎?转校生?”
“这个时候?”
“安静!”哎,自己的威严何/在,班主任苦笑着继续维持纪律。
“好的,老师!”
“很好。”看见同学们终于安静下来,班主任对着门口说道,“你进来吧。”
刚进教室,同学们的议论声就源源不断。
“喂,那不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吗?” 
“是啊,怎么是黑羽扶着他?”
“不知道,受伤了吗?”
“会不会又有什么案/件?”
“不过他们长得好像啊。”
“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不会是?”
“不会是那种关系吧。”
“说不定哦,虽然是两个男孩子,但你不觉得……”
“真的好般配!”
“没错啊!”
“哎?为什么工藤君脸色那么红啊?”
“难道他们已经……”
听到大家的议论,新一真想立刻离开教室,而下面的红子和青子,则一脸了然的笑容。
“大家安静。”在这样下去,自家恋人恐怕要炸毛了,快斗连忙出声制止,“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朋友,新一只不过是摔到了而已。”
“好了,工藤同学,你就坐在黑羽同学旁边吧。”
由于黑羽同学经常不/上/课,老师把他的座位调到了窗边,他旁边还有个空位。
“喂,拿开你的手。”新一轻声说着,这是在上课啊,身边那家伙居然把手放到自己大/腿上来回摩挲。
“不要。”快斗孩子气的说着。
“给我好好听课。”见言语没用,新一连忙按住他作乱的手,以免他做出更加过分的举动,没想到下一秒却被牢牢握住了手。
“放开。”颇有情/色意味的抚摸让新一微红了脸,握住自己的手带着炙热的温度,仿佛灼烧了自己的心,抽不回手,还不敢有太大的动作。
于是这整整一节课,新一没怎么听进去老师讲了什么,大多精力都用在提防快斗身上了。
终于到了下课,两人的座位却被同学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工藤君,你之前在哪所学校啊?”
“工藤君,听说你休学半年,是在处理案子吗?”
“工藤君,你和黑羽君认识很久了吗?你们是什么关系?”
“工藤君,你们真的只是朋友吗?”
“工藤君,请问你有女朋友吗?”
“女朋友没有,男朋友倒是有一个。”快斗在一边轻笑,然后被新一狠狠瞪了一眼。
“那你们果然是恋人吗。”
“是……”刚想说是啊,却看到新一那你敢说是就别想再碰我了的眼神,连忙改口,“是朋友啦,你们不要多问了。”
“真的吗?我不信。”
“好了你们差不多可以了,工藤君都被你们吓到了哦。”一旁看戏的小泉红子走过来解围道。
也许快斗很没安全感,新一想着,其实承认了也没什么吧。
“没关系,我们确实在一起了。”在快斗震惊的视线中,新一笑着开口。
“新一你……”好感动,新一愿意在大家面前承认恋人关系,这实在太难得了。
“好了大家可以散了吧,你们没戏哦,我可是见证过他们二人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红子笑道。
“切~好可惜。”
“不过真的好般配。”
“那祝你们幸福啊。”
于是在一片诡异的祝福声中,上课铃响起。
——TBC——


评论(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