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柯南语C】快新正式语C群招人及快新的撕逼大战【划掉】辩论大赛

柯南KS语C正式群450861695(CP为快新和探平,其他随意)

正式群招人皮表如下(533302557是日常加闲聊群,对于正式群开戏时的讨论请去这里,请保证晚上偶尔在线,不要消失,考核请@管理员工藤/黑羽/基德/白马,考核不过的请选择暂时围观或加入日常语C群)

以下黑体字的为重要的急需角色,未标黑的可以先放放

重要配角组:毛利兰、铃木园子、中森青子、小泉红子、远山和叶 

家长组:寺井黄之助、阿笠博士、工藤优作、黑羽盗一、黑羽千影毛利小五郎、妃英理 

抓捕基德组:铃木次郎吉、中森银三

少年侦探团:吉田步美  园谷光彦 小岛元太

日本警察组:目暮警部、高木警官、佐藤警官、白鸟警官、千叶警官

FBI相关组:赤井秀一、安室透、茱蒂·斯泰琳、世良真纯

黑衣及神秘组织组:琴酒、伏特加、Snake、 Spider

注意:请保证大概抓准人物性格,例如灰原哀不是个卖萌的小女孩,例如贝尔摩德不可以用正义善良来形容,可以看本角色代表集数抓性格,找不到日语版集数的问我,希望大家玩的开心,鞠躬谢支持!

 下面这段抽风请不要在意,日常还是很有爱的,正剧还是没那么有病的【被拍飞

快新撕逼大战【呸、划掉】以对话形式诉说人物理解(这段非语C)

起因:M3事件,工藤新一觉得基德炸发电机非常不合理,医院停电很危险,虽然大部分医院有紧急发电机,但未免太过自私。如果小医院没有紧急发电机的话,很可能间接害死了一个人。于是工藤新一和怪盗基德就在一个温馨的午后开启了撕逼模式。

 

怪盗キッド 12:42:22

有什么不可以吗……对一个犯罪者来说……

 

工藤新一  12:44:03

真是被你骗了,亏你还在陷阱岛舍身救了那三个小鬼。

 

怪盗キッド12:44:53

不让小朋友受到危险是基本的绅士礼仪吧!

 

工藤新一 12:45:52

所以说小偷先生还是本性善良?

 

怪盗キッド 12:45:52

我可是坏人哦~(笑)

 

工藤新一  12:46:42

可我并不愿将你与一般犯罪者归为一类,否则我也不会视你为宿敌。

 

怪盗キッド 12:48:35

当然不能和他们相提并论了……怪盗的犯罪只是手段,其目的纯粹是对完美艺术的追求。不过对这方面毫无品味的名侦探却把它当成低俗的东西……

 

工藤新一  12:50:57

不管怪盗的做法出于何种理由,一旦做出越格的事,我一定会亲手将你送进监狱。追求所谓艺术是你的兴趣,而查明真相是侦探的职责。只是,没有任何人可以以任何理由剥夺他人生存的权利,作为侦探,这点我会坚持到底。

 

怪盗キッド 12:56:18

所以说侦探只是个会强行揭开魔术师华丽的手法呈之于观众眼前、丝毫不懂得欣赏的破坏者而已。打着真相的旗号将人们心中的梦想撕得粉碎,这和掠夺生命有什么区别呢?

 

工藤新一 13:00:25

或许侦探追求真相的过程会对一些人造成伤害,但心里的伤害是可以用时间来修复的。如果对犯罪视而不见,就会有更多的人受到根本无法弥补的伤害。侦探不是理想主义,只是事实的追求者,为了无谓的梦想放弃真相?抱歉,做不到……况且,我也是有梦想的,虽然不像你的那样华丽……

 

怪盗キッド 13:14:23

哦呀、还真是现实……如果说魔术师所追求的仅仅是观众在烟雾散尽的那一瞬间惊喜的表情,而作为魔术师本身却永远失去了拥有那种惊喜的权利。即使是这样,名侦探都依旧义不容辞地去揭穿真相,真是无情得可怕呢……

 

工藤新一13:19:24

但对一个侦探来说,真相就是梦想,如同灵魂。得知真相的瞬间,我会觉得惊喜万分;如果失去了追求真相的本能,只会是一具空壳。你这样说,岂不是强迫别人抛弃自己的灵魂?这样的你,不是更无情吗?原来小偷先生这样自私,果然我们不会有共同的话题......

 

怪盗キッド 13:47:36

看来确确实实被名侦探当成一个特殊的存在了,还真是受宠若惊……不过在下只是区区一介小偷,是犯罪者,无情是理所当然的吧?虽然还是有点遗憾呢,和名侦探处在这样对立的、永远无法有交集的世界……

 

工藤新一 13:53:01

虽然只是个小偷,但不得不承认在你无数女性追求者的认知中,怪盗基德是温柔的绅士,他和其他犯罪者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他的善良。如果你自甘放弃这一形象,堕落成普通罪犯,那我确实有些失望了……

 

怪盗キッド14:03:06

比起那些针对女性的礼仪,触犯法律的恶徒的形象才更能引起名侦探的兴趣呢不是吗……?对于怪盗来说,强夺是具有致命吸引力的。即使那是名侦探视为灵魂的真相,用多么无情的方式夺到手中也在所不惜。

 

工藤新一14:09:15

犯罪者能引起侦探的兴趣不假,但那是出于正义的本能。如果这个世上没有犯罪者,那么为了公众的利益,我很乐意放弃名为真相的灵魂。而你,一个只会用华丽的词藻隐藏真相的小偷,绝不可能夺走它。

 

怪盗キッド14:29:43

不要说得那么绝对嘛,艺术对理性的冲击可是名侦探无法想象的程度哦……不过生来就被赋予一双看穿一切的慧眼,似乎名侦探也被强行剥夺了获得那份惊喜的权利了不是嘛?从这点看来我们是不是同病相怜?(笑)

 

工藤新一14:33:34

别把侦探与小偷相提并论!获得惊喜的权利什么的……那种无所谓的东西谁会在意啊?对侦探来说,得知真相才算是惊喜,所以我从不觉得自己被剥夺了什么。而且真相是双手和头脑换来的,你所谓侦探的慧眼,并非与生俱来。就像我不会一眼看穿犯人的手法,一切都需要一步步严密的推理……

 

怪盗キッド14:41:41

不知为什么居然有一点高兴……?也就是说名侦探的确有认真地欣赏在下的个人秀并且陶醉其中了……?这样的话可以把你刚才的那番言辞看成是对我的挑战吗……?(笑)

I accept the challenge……如果名侦探能够期待下个夜晚我为你献上的特别魔术、那此时的这个小偷真是不胜荣幸了。

 

工藤新一 14:54:01

我倒是不介意你的表演可以作为我提升思考的素材,但与其说是陶醉其中还不如说只是单纯的对解开背后手法的兴奋感......挑战吗,听起来很有趣……小偷先生,我已经期待到心跳加速了

……但在那之前,可不要让你引以为豪的白色翅膀被别人折断了……

 

 

后记:于是经过这场撕逼大战……似乎并没有得出什么有用的结论。

对于基德来说,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秀希望偶尔也可以被名侦探认可;而名侦探似乎也希望通过揭穿基德的手法让基德承认自己无人能及的推理能力。本着自己所信奉的感性/理性,这样继续交战下去,果然还是有点孩子气呢?

 ————END————

(本段内容由怪盗キッド整理,工藤新一发布)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