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与你相遇的奇迹》【正文完结篇】第三十五章(HE,R18,砂糖,快新长篇原著风甜文)

Chapter 35 永恒的誓约

一年后,所有人顺利毕业,除了留学伦敦的白马探和考上大阪大学的平次与和叶,其他人一同考进了东京大学,决定成为药剂师的志保选择了医学系,同样对医学颇感兴趣的兰陪她一起,红子拉着青子报了神学系,对成为巫女很感兴趣的青子欣然同意,为了继承家业的园子考上了金融系,而身为怪盗的快斗竟陪着新一考进了法学系。

录取通知书下来已经有几天了,聚在黑羽家打扑克的几人明显颇感无聊。

“呐,我们出去玩吧。”青子提议道。

“好啊,去哪?”躺在青子膝上,百无聊赖的把玩着塔罗牌的红子问道。

“去伦敦吧,我想看看探。”

“平次,我不希望你因为我影响幸福。”看着面带怀恋的竹马,和叶叹气。

“我……”

“现在是暑假哎,现在不好订机票吧?”看出气氛的尴尬,兰连忙打破。

“怕什么,我去叫来一架飞机。”园子笑着拿出手机。

一小时后,众人顺利的坐上飞往伦敦的私人飞机,不愿颠簸而留在日本的寺井爷爷按照快斗少爷的吩咐将预告函送至警方手中。

预告函通过媒体放映在各大荧幕前,这一次,基德的预告函没有复杂的暗号,但内容足矣震惊全国。

「明日不列颠的阳光燃烧之时,我将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迎娶最美丽的蓝宝石,那个被称作日本公安警察救世主的少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怪盗基德

怪盗基德要结婚了,对方是日本公安警察的救世主,那不就是工藤新一吗,但他不是早就和黑羽快斗公开恋情了吗,难道黑羽快斗其实就是怪盗基德,明日不列颠的阳光燃烧之时,那不就是日光最旺的正午吗,于是很快的,日本各地去往伦敦的机票一瞬间抢购而空。

飞机上,毫不知情的新一正靠在快斗身上补眠。

下了飞机,已经是东京时间六点整,而伦敦却还是早上九点。

“我们倒退了九个小时呢。”新一抻着懒腰,“让我想起你那次的瞬间移动。”

“原来,新一都记得呢。”快斗揽上他的腰,在他耳边轻语。

“你们真是。”平次无奈的摇摇头,“我先去找探了。”

“那我们也不打扰了。”几个女生笑着走开。

“别忘了明天到场啊~”快斗喊道。

“知道啦~”

“明天什么?”新一奇怪的问。

“等下你就知道了。”快斗笑而不语,拉起恋人的手向前跑去。

看着面前的牌子,新一一脸震惊。

“愣着做什么,快挑选啊~”

“你…我…这个……”新一已经连句话都说不好,惊讶的看着店里的陈列。

“我们约好的,毕业举行婚礼,怎么,你反悔了?”快斗一脸受伤的盯着恋人。

“不是,这也太突然了,你怎么不事先告诉我啊,原来让大家都来伦敦是为了……”原来是为了我们的婚礼,新一虽然表面波澜不惊,其实内心的甜蜜已经快要满溢而出了,总是这样,给予自己惊喜。

“那么挑选吧。”

“等等,你要我选婚纱?”把我刚刚的感动还来啊,新一郁闷的想。

“谁让你是新娘嘛~”

“我不要!”要在朋友们面前穿婚纱,绝对不要啊。

“逗你呐。”快斗笑了笑,将新一带到旁边的屋子,各种款式的西装挂在一个个展柜里,服务员恭敬的站在展柜尽头,顾客不问,她们是不会贸然打扰的。

“这件怎么样?”

“你确定要穿粉色?”新一一脸鄙视的看着明显在开玩笑的快斗。

“这件呢?”快斗停在一套西装面前。

“嗯,你决定吧。”

“excuse me.”快斗看向一旁等待的服务员。

“Hello, may I help you?”一个金发碧眼的服务员走了过来,恭敬的点头示意。

“额,新一你英语好你来说。”

“你们是日本人吗?”

“您会说日语?”快斗惊喜的问。

“我母亲是日本人,我很喜欢日本的文化。”

“这真是太好了,我想问这件西装。”

“哦,这件……”服务员小姐欲言又止,“恕我冒昧,两位是什么关系,兄弟吗?”

“不,我们是恋人。”快斗笑着答道。

“那真是太好了,这件西装是两套一同出售的,同样的水蓝色衬衫,但是外衣外裤是一黑一白,是我店专为同性的恋人设计的。”

不愧是腐国伦敦,新一无奈的想,快斗的眼光还真是准。

“你们很般配,祝你们幸福。”服务员将两套衣服交过去,微笑着说。

“谢谢。”

很快,两人试好了衣服,直接买了下来。

“Bless you!”身后的服务员对着两人的背影说道。

“Thank you~”

次日早晨八点,火红的日光照射在这浪漫的国度,像是庆祝即将结合的那对情侣。

“那么,我先走了,新一乖乖的等人来接哦~”快斗将礼服放在还在浅眠的新一床边,转身离开了酒店,教堂那边还有很多事需要自己检查,这么重要的日子绝不能出一丝差错。

大约十点的时候,洗漱好的新一听到了敲门声。

“老爸老妈?你们怎么来了?”

“你这孩子,今天是你的婚礼,我们不来怎么可以。”有希子不满的说道。

“是啊,还是快斗给我们打了电话。”优作跟着说。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然后被他拉着买东买西然后就忘了。”新一无奈的解释。

“这孩子,给你的惊喜差点让我们错过宝贝儿子的人生大事。”有希子无奈的笑笑,“那么快点准备吧,新娘~”

“妈!”

午十一点整,一辆装饰着红玫瑰与丝带的黑色跑车停在威斯敏斯特教堂门前。

果然,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日本媒体和粉丝,还有不少看到那个消息的崇拜怪盗基德的伦敦女孩。

幸亏有一些教堂守卫拦着,带着墨镜的一家三口才勉强进到了教堂里。

“还真是狼狈。”幸好还没换上礼服,不然一定弄皱了,新一喘着气这样想。

“不过这说明我们宝贝儿子和宝贝儿婿人气很高嘛~”有希子整理着衣服说道。

“但这是英国啊,知道我的人不多吧,而且他的身份还没公布,表面上只是个小有名气的魔术师罢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还有一些日本媒体?

“啊拉,小新还不知道?”

“知道什么?”

“快斗托管家在日本发了预告函哦,说要今天要在伦敦这座教堂娶你,然后机票都抢光了呢~”

“什么?”快斗在想什么,这样岂不是会暴露身份,等等,娶我?喂喂……

“好了小新,快准备吧,还有半小时就要开始了哦~”

“哦,等等,妈,你拿的什么?”没看错的话,那是妈妈的化妆包吧,她要干什么?

“今天可是你结婚哎,不打扮下怎么行,是不是呀,亲爱的~”

“是啊,新一,就听你妈妈的吧。”一旁看报纸的优作应道。

“我……”

“乖,我会尽量化淡妆些啦~”

午十一点五十五分,工藤夫妇已经和黑羽夫妇在长辈席就坐,只留新一自己在准备室等待。

“新娘不见了!”突然,一个工作人员慌张的跑过来。

“怎么会?”坐在家长们身后的几位朋友一脸疑惑。

“逃婚?”

“怎么可能啊,平次,工藤君没有理由啊。”和叶无语的瞥了竹马一眼。

“看黑羽的父母那么冷静,一定又是什么把戏吧。”白马探耸了耸肩,说道。

还有十秒……五秒……

“照常继续,放音乐。”工藤优作对工作人员说道。

在牧师与众位来宾疑惑不解之时,教堂天花板的装置启动了,红色的玫瑰花瓣从上方撒下,很快覆盖了通向婚礼台的红毯。

“哇,是快斗的魔术。”青子惊喜的叫到。

反应及时的工作人员按下了音乐键,传统却优美的旋律响起,那是每一对恋人踏上红地毯时必放的音乐。

而伴随着唯美浪漫的红色花雨,一个所有人都无比熟悉的白色身影出现。

横抱着一个人的怪盗基德竟从外面飞进来,穿越过玫瑰组成的空中红毯,降落在所有人面前,小心的放下怀中的人。

“不愧是基德大人。”园子一脸憧憬的看着台上的偶像。

“是啊,黑羽君好浪漫啊。”兰也羡慕的说着。

“请允许我们问几个问题!”台下的一位日本记者突然站起,“请问基德大人为什么要和名侦探结婚?”

“请问工藤君你的恋人是魔术师黑羽快斗的消息是假的吗?”

“请问工藤君你的恋人是基德还是黑羽君呢?”

“说的好像工藤脚踏两条船一样。”平次无奈的叹气。

“没办法啊,他们还不知道黑羽的身份。”

“大侦探一脸窘迫的样子还挺有趣的。”

“志保,不要这样啦,新一好可怜。”虽然这样说着,兰却是一脸笑容。

而台上的新一用目光示意快斗,你惹的事自己解决别毁我的名气。

“既然大家这么好奇,那么……”说着,快斗摘下了礼帽和单片眼镜。

果然,除了家长们和几位朋友,其他人均是惊讶的说不出话。

“工藤新一的恋人的确是黑羽快斗,结婚对象的确是我怪盗基德,但他并没有变心,因为对方本就是同一个人,他一直都知道。”

“真的吗,黑羽君就是怪盗基德?”

“这是天大的新闻啊?”

“安静,我知道你们还有很多疑问,但请先不要影响我们重要的婚礼好吗?”快斗绅士的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打了个响指,白色的披风消失,快斗换上了与新一同样的礼服。

“那么现在开始二位的婚礼,请重复并回答我的问题……”神父说道。

纵然疑问重重,但不能影响他人的婚礼,记者们安静了下来。

“黑羽快斗,你愿意承认并接纳工藤新一为你的妻子,献以全部的温柔与耐心来照顾他,爱护他,珍惜他,尊敬他,唯独与他同住,尊重他的家庭为你的家族,尽你做丈夫的本份,无论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悲伤、幸福或苦难,你都愿意对他不离不弃,一生一世,不再和其他任何人发生感情,并且对他保持贞洁,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吗?”

“我愿意。”牵起恋人的手,十指相扣,快斗看着他蓝色的双眼,承诺道,“我黑羽快斗愿意承认并接纳你工藤新一为我的妻子,献以全部的温柔与耐心来照顾你,爱护你,珍惜你,尊敬你,唯独与你同住,尊重你的家庭为我的家族,尽我做丈夫的本份,无论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悲伤、幸福或苦难,我都愿意对你不离不弃,生生世世,不再和其他任何人发生感情,并且对你保持贞洁,连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因为我会在下一世找到你、爱上你。”快斗故意改了神父的说辞,开玩笑,怎么能因为死亡就分开呢,我许给新一的爱,必将是生生世世。

“快斗……”听出恋人表达的含义,新一险些落下眼泪,能有你这样的珍惜,我真的好幸福。

“那么工藤新一,你愿意承认并接纳黑羽快斗为你的丈夫,献以全部的温柔与忠诚来照顾他,帮助他,珍惜他,敬爱他,唯独与他同住,尊重他的家庭为你的家族,尽你做妻子的本份,无论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悲伤、幸福或苦难,你都愿意对他不离不弃,一生一世,不再和其他任何人发生感情,并且对他保持贞洁,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吗?”

“我愿意。”新一回握住那温暖的手,迎向那炙热的目光,许下一生的誓言,“我愿意承认并接纳你黑羽快斗为我的丈夫,献以全部的温柔与忠诚来照顾你,帮助你,珍惜你,敬爱你,唯独与你同住,尊重你的家庭为我的家族,尽我做妻子的本份,无论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悲伤、幸福或苦难,我都愿意对你不离不弃,生生世世,不再和其他任何人发生感情,并且对你保持贞洁,直到……”新一顿了一下,笑着说道“连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因为我也会在下一世找到你、爱上你。”

“新一……”能拥有你这样优秀的恋人是我的骄傲,能守护你是我无上的幸福。

“那么,这份感情是否得到了长辈与友人的祝福呢?”神父看向台下,示意家长代表与友人代表发言。

“我代表我的妻子同意并祝福他们的结合。”黑羽盗一和工藤优作站起来一同说道。

“作为工藤新一的青梅竹马,我代表他所有的朋友祝福他与黑羽君的婚姻,衷心祝愿他们永远幸福。”

“作为黑羽快斗的青梅竹马,我代表他所有的朋友祝福他与工藤君的婚姻,衷心祝愿他们永远幸福。”

“爸,妈,兰,青子,谢谢你们!”

“现在请两位将戒指归位。”

一年前,我曾说过,我一定会将你中指的戒指戴到无名指,这里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脏,戴在这里,我们永远不会分开,我会永远保护着你的心。 

两人手贴在一起,将带着戒指的无名指展示给所有人,向全世界宣布,他们只属于彼此。

“现在,在所有来宾与亲友的见证下,我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宣布你们正式成为夫妻,你们在此得到神的祝福,自此再没有任何人可以将你们分开。现在你们可以亲吻对方了。”神父庄重的宣布,看着这对幸福的恋人,他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孩子们,同性的爱注定艰难,愿你们可以携手踏过坎坷,任何时候都不会放手。

在一片祝福声中,两人慢慢靠近,直到没有了距离,身穿黑色西装礼服的快斗将身穿白色西装礼服的新一拥进怀中,一黑一白,如此契合。

这个吻是神圣的,不带丝毫情色的意味,并不深入,却代表着对彼此的誓约,此爱永恒。 

一吻终了,快斗对着记者的摄像机说道。“全世界的罪犯和嫉妒他的侦探给我听好了,工藤新一是我黑羽快斗的妻子,谁想对他不利,先看看自己有没有本事赢得过我怪盗基德。”双重身份的宣誓,向世人宣誓所有权的同时许诺对你的绝对保护,我们是恋人,更是搭档,我会陪你一同办案,但我绝对会保证你的安全,新一,你太过善良,所以你杀不了的人我替你杀,今后,只要是威胁到你安全的,即使你恨我,我也会为你一一清除。

新一笑着将手中的花束高高抛起,花束砸到了平次的头上,然后被试图抢夺的园子不小心推开,最终落到了兰的手中。

“恭喜啊,兰!”

“啊拉,不顺便恭喜我吗?大侦探。”

“志保?”

“下月我和兰结婚,欢迎你们的到来啊~”

“好啊,恭喜你们~”快斗接道。

“志保。”兰微红了脸,不要这么轻易的决定啊。

“还有我,过几天我和阿真在国内樱花酒店举行婚礼,记得来啊~”园子说道,虽然没抢到花束,但他们的婚礼早就定下了。

“青子,要不我们也……”

“说,说什么呐,红子……”

“你们也快了吧?”和叶用手肘顶了顶身边的平次。

“白痴,谁会和白马结婚啊!”

“你啊,不打自招。”和叶笑了笑,这一年里,自己渐渐看出了他们的感情,而自己对平次,也许只是青梅竹马的感情,也许是真的爱过他,但这都不重要了吧,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一定会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新一,我这么爱你,你可不许变心哦~”快斗半开玩笑的说着。

“我是花心的人吗,你才是,对谁都那么绅士,引得那么多人喜欢你……”

“那是工作需要,既然新一不喜欢,那我……”

“不用,我信你。”

“新一……”

“因为,我也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所以不管怎样,我绝对不会放手。”

四目相对,时间停止,蓝色的瞳眸深处刻着永恒的誓言,他们读懂了对方,读懂了,这份爱。

如此幸运,能有你相伴,如此幸运,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彼此相爱,偶尔争吵
无数的障碍,两人一起越过
因为有你在,我才走到现在
一秒也好,一瞬也好 
想陪在你身边 
我是如此地爱着你……

【END】

【【正文部分到此就全部完结了,会有些番外在我月末回来之后写(8号开始出远门了),谢谢大家的支持,等着我回来写番外,还有很多梗,有人有喜欢的梗也可以和我说,我看看能不能写哦,再次鞠躬,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因为有大家的喜欢,我才会有写下去的动力,很舍不得完结,废话不多说了,等我回来!!!】】

评论(9)

热度(2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