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与你相遇的奇迹》第一章(HE,R18,砂糖,快新长篇原著风甜文)



《与你相遇的奇迹》

彼此相爱
偶尔争吵
无数的障碍 两人一起越过
因为有你在 我才走到现在
一秒也好 
一瞬也好 
想陪在你身边 
我是如此地爱着你……

食用注意(必看!)

关于题目:出自歌曲《君に出逢えたキセキ》,个人认为歌词十分适合两人,故以此为题,实际上与文章没太大关联,文风温馨甜腻,快新党们接好糖哦。

篇幅:快新长篇,已写12万9千字(正文完结),预计14万左右(加番外)。

Tag:甜文,HE,砂糖,R18有,原著背景。 

CP:主快新,酱油CP:兰哀,红青,探平,真园。

PS:这里梨子请多指教~( ̄▽ ̄)~,我的文里从来就不缺H,基本不存在拉灯(*/ω\*),所以不喜H的可以跳过H部分,我尽量不写太多(>﹏<)

食用注意:含虚构主线,少量案件,推理、暗号废,主感情线非推理线,so这些都不重要啦,Don't mind~(*/ω\*)

剧情需要有少量女装play,介意慎,无性转,无娘化娇气之类。更多play请在文里发掘~\(≧▽≦)/~大概或许可能木有ooc吧,第一次写快新,懒得检查第二遍,如有错字还请轻拍 ( ̄ε(# ̄)

PS:关于第一章的钻石名字,本来是自己想的,因为自小喜欢月亮女神,但写到第五章左右,重看陷阱岛那集才发现名字与原著重了,但懒得改了,反正一个钻石嘛,不重要啦orz

高亮:1,感谢点进来的每个人,如果喜欢梨子的文文请动动手指关注梨子点个喜欢啦=3=

2,此文已完结,请不要让我修改剧情或CP,也请放心跳坑~

3,严禁非授权转载搬运,R18章节以长微博形式放出~


目录预览

Chapter 1 阿尔忒弥斯的眼泪

Chapter 2 迷茫的怪盗

Chapter 3 名侦探的危机

Chapter 暧昧的宿敌

Chapter 5 无法拒绝的温柔

Chapter 6 不觉中已然走进你的心

Chapter 7 怪盗先生艰难的约会

Chapter 8 无法被接受的爱

Chapter 9 爱吗,那就承认吧

Chapter 10 恶劣的怪盗

Chapter 11 新一的复活与兰的质问

Chapter 12 名侦探的纯情

Chapter 13 甜蜜的陷阱

Chapter 14 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Chapter 15 作战前的训练

Chapter 16 作战开始

Chapter 17 生死在此一念之间

Chapter 18 热闹的住院生活

Chapter 19 庆功宴的“阴谋”

Chapter 20 醉酒的名侦探

Chapter 21 重返校园 

Chapter 22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

Chapter 23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下)

Chapter 24 幸福的伤员

Chapter 25 有毒的蝴蝶

Chapter 26安妮斯朵拉

Chapter 27潘多拉的魔盒

Chapter 28 静逸时光

Chapter 29 绽放于夜空的爱恋

Chapter 30 因为爱,所以放任

Chapter 31 京都人形展

Chapter 32人偶的眼泪

番外一 Magnet(论坛体)

Chapter 33 与你相遇的奇迹

Chapter 34 你是我的公主

Chapter 35 永恒的誓约

番外二 西湖蜜月之旅

番外三 我是如此的爱着你


 

题记:

你知道香槟玫瑰的花语吗?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Chapter 1 阿尔忒弥斯的眼泪

“可恶,基德那家伙,又发什么奇怪的预告函。”中森警部拿着对讲机,对埋伏在米花公园的部下们命令着,“睁大你们的眼睛看好了,那家伙一定会从天上出现!”

“我想你完全没必要担心,中森警部,那简单的预告函对我毛利名侦探来说完全没用。”毛利小五郎一脸轻松的走过来,身边跟着他的女儿毛利兰和寄住的孩子江户川柯南。

“但是,你那不靠谱的推理真的没问题吗?”中森警部回忆起之前因为毛利小五郎错误的推理而屡次抓捕失败,看着毛利的眼里透着浓浓的不信任。

“居然说我名侦探毛利小五郎的推理是错误的,中森警部,请你看看基德的预告函。”

“白色的天使降临之后,穿越染血的粉色海洋,拜领阿尔忒弥斯的眼泪。 ——怪盗基德。”

“白色的天使当然指的是怪盗基德自己,白色的滑翔翼就想天使的翅膀,还真是个自恋的家伙。”毛利小五郎分析着。

“那穿越染血的粉色海洋是?”

“白色天使也就是基德到来之后,要穿越过米花公园这片粉色的花海,染血指的是时间,傍晚的夕阳不正像血一样鲜红吗,所以基德的预告函的意思就是:今晚,我将穿越过被火红的夕阳映射的花海,取走阿尔忒弥斯的眼泪。”

“啊,不愧是叔叔,名推理。”坐在米花公园花海中间的凉亭里,带着铃木次郎吉伯伯送给自己的钻石—阿尔忒弥斯的眼泪的铃木园子笑着拍拍手,起身走向旁边的好友毛利兰。”

“但是,你怎么知道一定是今晚呢?叔叔。”柯南思考片刻,扬起头,问道。

“笨蛋,铃木顾问前几天从国外搞回来的大钻石阿尔忒弥斯的眼泪送给了他的侄女铃木园子,今天园子借赏花的名义邀请我的女儿到米花公园观赏阿尔忒弥斯的眼泪,基德一定是事先知道了。”

“可是叔叔,这里的花并不全是粉色的啊。”柯南继续说着疑点。

“你这小鬼,大部分都是粉色的不是吗,只有少量点缀用的蓝白色花朵。”

“可是少量也是……啊!”话没说完,柯南就被毛利小五郎拎着领子扔了出去,幸好被毛利兰接住。

“真是的,爸爸不能总是这样对柯南啊。”毛利兰放开刚刚站稳的柯南,对父亲抱怨道。

“切,看好那个小鬼别让他再添乱!”毛利小五郎对着女儿吩咐道。

“有什么关系嘛。”毛利兰不满的看了眼爸爸,然后看向自己的好友,“不说这个,园子,那个阿尔忒弥斯的眼泪在哪里啊?”

“嘿嘿,在这里啦。”铃木园子举起一直被左手覆盖的右手,露出光彩夺目的戒指,透明的钻石泛着淡淡的黄色光芒,完美的切割成水滴的形状。

“哇啊,好漂亮,像月光一样呢,不愧是阿尔忒弥斯的眼泪。”毛利兰惊叹道。

“神奇之处不仅是这样哦。阿尔忒弥斯的眼泪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在白天,她会呈现出暖色的光芒,而在夜晚,将她对着月亮,会发出紫色的冷色光芒哦。”

“哎?真的吗,好神奇,如果基德能晚点来就好了,可惜夕阳出现时还没有月光,好想看看啊,月光下阿尔忒弥斯的眼泪。”毛利兰惋惜的叹了口气。

“嘛嘛,基德大人不是每次都会还回来的嘛,会看到的啦。”提到基德,园子一脸憧憬。

“对了园子姐姐,次郎吉伯伯这次为什么没有直接给基德发挑战书而是先送给了你?”柯南问道。

“哎,说道这个啊,次郎吉伯父把阿尔忒弥斯的眼泪送给我之后才向基德下了挑战书啊,他说偶尔也要有点创新啊。”

“哎?所以次郎吉伯伯这次不像以前那样展览而是换做你戴着了啊,不过伯伯还真有精神呢。”毛利兰笑道。

到底是什么意思,总觉得不会这么简单。柯南低着头,刘海遮住了严肃的表情。

因为铃木次郎吉今天通过媒体的抓捕宣言,米花公园已经渐渐聚集了不少的群众,大家举着带有基德标志性卡通签笔画的牌子,喊着基德加油。

过了六点,夕阳渐渐出现,火红的霞辉照耀在花海上,的确有染血的粉色海洋的感觉。

白色的幻影划破天际的火烧云,今晚的主角,怪盗基德轻盈的落在凉亭的顶端,人群中瞬间响起兴奋地呐喊声。

“怪,怪盗基德!”中森警部惊叫道。

“呀啊,基德大人,是基德大人啊,快来取走我美丽手指上的钻石吧。”园子眼中闪烁着光芒,开心的喊道。

怪盗基德看了一眼园子手上的钻石,随即余光看见天上盘旋的直升机突然撒下一张不明材质的大网,打了个响指,消失在红色的夕阳中。

“哎?基德消失了?”

“怎么会,他还没有得到钻石?”

人群瞬间喧闹起来。

“哈哈哈哈,基德失败了,我的自传终于圆满了!”直升机下降到地面,铃木次郎吉从垂直的爬梯上下来,大笑道,刚才撒网的机关,正是他在直升机上启动的。

“既然基德失败了,那么大家也可以撤了吧,今晚可是洋子小姐的演唱会直播。”毛利小五郎摆摆手,准备离开。

“没错没错,大家都回去吧。”中森警部虽然还有些怀疑,但也没有别的办法。

“不可能的。”

“基德怎么可能会失败!”

“我们要再等等。”

“没错,夕阳才刚出现不是吗,一定是还没到时间。”

“对,我们不要回去,继续等待基德大人!”

人群中传来一声声抗议。

可是等到傍晚,夕阳消失,漆黑的天空连月亮都没有出现,人们不得不失落的散场。

不可能的,基德没有这么轻易的失败过,叔叔解开的预告函一定是错的,哪里,是哪里错了,柯南紧皱着眉,苦苦思索着。

“啊啊,没想到基德大人也会有失败的时候啊。”

“算了,好好准备下吧,明天我们还要去神社参加义诊活动。”

义诊?柯南仿佛想到了什么,连忙跑过去,问道,“大姐姐,什么义诊,能不能告诉我?”

“啊拉小弟弟,今天早上新闻有报道过的哦,明天晚上七点,米花综合病院有两名医生和五名护士将去米花神社举办义诊活动,欢迎大家前来。我们两个就是明天要去的护士哦。”梳着马尾辫的女孩看起来20岁左右,她弯着腰,耐心的告诉了柯南。

“谢谢姐姐。”柯南跑回毛利兰身边,随便敷衍了兰姐姐的询问。

白色的天使恐怕指的就是被称为白衣天使的护士,粉色的海洋指的大概是神社大道两边开满的粉色绣球花,但这样,染血又怎样解释。

“对了,兰,你知道吗,明晚八点,米花神社将举办占卜活动哦,据说那里的巫女占卜的非常准呢。”园子一脸开心的说道。

“啊,我知道,据说米花神社平时很早就会关门,但是明晚会为客人们留一整晚的灯火呢。”毛利兰说道。

我明白了,那个装模作样的家伙会在什么时候取走钻石了。柯南低下头,微扬的嘴角透出侦探的自信。

“呐,我们去吧,你不想占卜下你家那位什么时候会回来吗。”园子挑了挑眉,笑道。

“哎?但是。”

“没什么但是啦,去吧去吧,明晚我来接你。”

“好吧,那明天见,园子。”

——TBC——

第二章链接https://hualizi499.lofter.com/post/1d4e3179_9a72392

评论(28)

热度(1695)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