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三日鹤】《鹤舞醉月》第三章 新成员的加入

鹤丸努力控制自己不会真的睡过去,只闭着眼睛感知周围的变化,三日月将自己抱上了一辆车,清光和安定跟着一起,不知过了多久,他被抱下来,进了一个房子,直到被放在床上,他还是不敢睁开眼,生怕一睁眼面前都是恶魔。

关门的声音传来,接着便没有动静了,鹤丸小心地睁开眼,却对上了一轮弯月。

“醒了?”

“嗯,这是哪里?”

“我家,准确的说是我们“Devils ”的宿舍,你喝多了,又不说家住哪里,我只好把你带回来。”

“谢谢,抱歉占用了你的房间,那你晚上睡哪里?”

“因为清光和安定长期睡在一个房间,所以还有一间空房,不用担心。”

“他们关系真好啊。”

“羡慕?你和你的弟弟看起来也很亲密。”

“毕竟是一起长大的,今天谢谢你,我有些困了。”

“那么晚安。”三日月退出了房间,随手关了灯。

第二天清早,三日月正准备送鹤丸回去的时候,一期的电话打来,因为不安,鹤丸一夜没有睡好,天一亮便给一期发了定位,一期收到后立刻打车过来了。

“也不好让司机等,那么我先走了,代我向他们告个别。”因为清光和安定还没起床,三日月一个人送鹤丸到楼下。

这里还挺偏僻的,一期打车过来的时候还有些怕,此时看到鹤丸没事,也算放了心,礼貌地向三日月打了招呼。

“表哥受你照顾了。”

“你不是我的粉丝吗?”

“我是陪表哥来的,他很喜欢你们。”

“还走不走?“司机鸣着喇叭催促。

“我说的提议,希望你好好考虑。“三日月留下这句话,关上了门。

“什么提议?“路上,一期问道。

“回去再说,我得先好好睡一觉。”结果鹤丸在车上便睡过去了,一期好不容易把他搬回了房间。

直到傍晚,鹤丸才揉着眼睛走下楼梯。

“你可终于醒了,昨晚他没对你做什么吧?怎么累成这样。”

“能做什么?”鹤丸无辜地眨眨眼,“只是他们身上确实有很浓的恶魔气息,太不安所以一夜没睡。”

“真的是魔族啊,还好你没事,不然我该怎么向天神禀报。”一期一阵后怕,懊悔自己没有跟去。

“人类有句话叫打草惊蛇,你若执意一起,怎么探查他们的底细,不过……”鹤丸思索着说道,“他们似乎都很善良,完全没有恶意,看起来就像普通的人类。”

“你确定没有被魅惑?”一期狐疑地看着他,“对了,那个提议是什么意思?”

“就是…那个……”看到一期一脸‘你又闯什么祸了说吧我挺得住’的表情,鹤丸一咬牙,“我昨晚为了证明是他们的粉丝跳了舞,结果…结果……”

“被识破天族身份了?”

“没有!”

“那就好。”一期放下心,喝了口咖啡,他知道鹤丸的舞姿在天族也是数一数二的,但鹤丸接下来的话让他毫无形象地喷出了口中的咖啡。

“他们邀请我加入,我还把你拉下水了。”鹤丸边说边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然后我们问我是不是表演学院的,我怕他们觉得我不正常,只好说是最著名的花丸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没想到他们全是花丸的学生,还问我几年级,我没办法,之后装作晕过去,对了我还说有很多弟弟,这样看起来很像人类了吧,反正你表面上是我表弟,共享弟弟也很正常。”

“我的大天使长,您可真是个人才,不、天才!”

“是吧,我也觉得我很机智。”

“……”一期觉得自己和鹤丸无法对话,吸气吐气努力让自己接受这个局面。

“那个,我们该怎么办?”

“我会想办法伪造两个花丸的学生证,然后用灵力改造同班同学的记忆,让他们以为我们一开始就和他们在一起。”

“哇,这样都可以?为什么我不是个精灵呢!”

“您要是精灵恐怕天神爷爷要操碎了心,而且这能力只有我可以。”

“那关于三日月的提议?”

“你似乎很有兴趣。”

“补贴家用嘛,这些货币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我们一时间也回不去,而且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你只是觉得好玩吧。”一期重重地叹气,“先解决混进学院的问题,等他们找上门再说。”

一期的办事能力很强,第二天,两人便名正言顺地入了学。

表演系三年A班,一期在进入教室的瞬间篡改了全班同学的记忆,一期顿感头晕,被鹤丸送去了保健室,休息了好一会儿才回去上课。

未来得及被洗脑的老师虽然奇怪,但听到所有同学统一口风说两人本就是他们同学的时候,不禁怀疑自己老了记忆错乱,看到两个人都那么优秀,也就没说什么。

一周的时间,两人已经摸清了这所学校,每天重复着形体课、舞蹈课、声乐课……天族的两位其实不屑学习人类的东西,而且这些对于他们简直是幼儿园的水平,但为了隐藏身份,还是装模作样的学着。

因为两人容貌与各项能力十分出众,很快被成为校草,成为全校女生的男神,虽然清光和安定也很出众,但因为太可爱而被戏称为“校花”。

安定因为与外表反差的强大气场而被称作“小魔王”,而一期一振因为太过温和礼貌而被称作“小王子”。

自从校草的称呼传开,两人鞋柜里的情书就没少过,还有人擅自把他们和两位“校花”配对,直到清光在校园论坛上半开玩笑地宣誓了自己对安定的主权。

清闲的日子没过多久,收到了加州清光的字条,内容简单:放学别走。

铃声过后,一起出现的还有三日月宗近,他带着墨镜,鸭舌帽压得很低,但鹤丸还是一眼认出了他。

“考虑得怎么样了?”车上,三日月摘了伪装问道。

“三日月先生,那天之后表哥告诉我了,你想拉他入队?那能不能加上我呢。”

“当然,荣幸之极。”

“那么为了庆祝新成员的加入,我们去唱K吧,顺便看看新成员的水平。”

 “你怎么直接就同意了?”鹤丸小声问道。

“学费太贵,一次性交齐,有点……”

“我们是不是该举办一场发布会?”鹤球闻言立刻询问三日月。

“哦?很着急正式加入?”

“想尽快给家里赚钱嘛,最近一场演出是什么时候?”

“下周末,新成员的发布会也同时进行。”

“很好,走吧,互相熟悉一下。”

一期的能力得到了一致肯定,既然定下来加入,为了方便,自然要一同住进宿舍。

但是房间的分配有些问题,三日月和清光的房间都是两张床,而仅剩的两间房都是单人床,据说其中一间是经纪人的,安定和清光住了同一间,那么鹤丸和一期必须有一个和三日月同房。

“不行,这太危险了,他为什么指定你跟他同居?”

“咳咳,又不是同床,都是男的也没什么,毕竟我跟他比你跟他熟悉些,不然难道你跟他睡?呃,我是说同房。”

“他可是恶魔,你虽然比我年长,但是阅历……”

“我有神剑护身呢,怕什么,我的剑术你也是见识过的,况且他没有恶意。”

一期最终被他说服,任务是头等大事,鹤丸比自己更懂得伪装,太过紧张反而会暴露,而且他也不认为三日月有能力欺负得了鹤丸。

——TBC——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