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博君一肖】入戏成真6(直播+综艺+采访+车,巨甜!)



6、见面会(中下)

第一轮游戏使进度条上升至15%,进度条稳定的卡住后,现场粉丝们纷纷活动着酸痛的手,等待下一轮游戏。

汪涵,“第二轮游戏叫你比我猜,咱们派出代表分成三组哈,每组两个人,一个人比,一个人猜,每组有3分钟时间,三组一共答对10题算通关,注意哈,如果没通关,我们的进度条将归零,需要重新挑战。”

大张伟,“考研大家默契的时刻到了哎!我跟你们说,要是这关没过,令牌们刚才手指头就白抽筋了嘿。”

最后选出大家一直认为默契点较高的三组,分别为王一博&肖战、王浩轩&宋继扬、郑繁星&漆培鑫。

大张伟,“来一博儿,你俩先来,给伙伴们打个样!”

王一博、肖战走到台中央,其他人后退观战,两人小声商量着策略。

汪涵,“商量好了没,谁比划谁猜?”

王一博,“战哥比,我猜。”

每道题目会在大屏幕上出现3秒,在此期间猜题者需要面向观众,待题目消失后再转向搭档。

接下来肖战的一系列动作看得王一博笑到双肩直抖。

只见肖战先是在头顶比了两个剪刀,然后向前跑了两步停下,右手上下一比划,然后头往前方空气上一撞,然后做出头晕的样子。

王一博,“盒盒盒盒盒·······我的天呐太傻了。”

肖战,“快猜!”

王一博,“兔子?”

肖战,“呃对对对,这是第四个字,前面呢!你看我······”说着又做了往空气上撞,然后头晕的动作。

王一博,“兔子,撞晕?啊,啊我知道了,那个什么,嗯、嗯······守株待兔。”

肖战,“cool!下一个下一个······我的天,这个······桃什么满天下?”

王一博,“李。”

肖战,“记住这是第一个字,然后我现在在干什么?”

王一博看着肖战用手抹眼泪的动作,毫不犹豫答,“哭?”

肖战,“对,但没有这个字,这个词是形容我刚刚这个动作的,一般形容女生。”

王一博,“???”

肖战,“最后一个字是个天气,晴的反义词是什么?”

王一博,“阴?”

肖战,“哎呀不对,下什么?”

王一博,“下雪,下雨?哦,梨花带雨?”

肖战,“哇哦,对了!下一个!哦这是七个字,长恨歌里面的,形容杨贵妃的那个,你看我看我。”

肖战说着往反方向走了两步,然后轻轻回头,冲王一博露出一个淡淡的笑,然后还豁出去的将右手放在下颌左侧,捏了个兰花指,然后迅速恢复严肃的样子,无视满场的尖叫,满眼写着催促,仿佛丝毫没注意刚刚自己的动作有多么撩人。

明眼人都看得出王一博刚刚眼睛都直了,被他战哥的盛世美颜和难得的媚态惊在原地,回神后,不假思索地道,“回眸一笑百媚生。哇哦,我觉得这个词就是形容战哥的!”

肖战笑着呲牙,然后手指一指,口型道,“你等着。”

肖战,“下一个,啊这个词是形容蓝忘机的,当兵又叫参什么?”

王一博,“参军?”

肖战,“对参后面那个字是这个词的第三个字,然后最后一个字是彩虹最后一个色。”

王一博,“赤橙黄绿青蓝紫,紫色?军,紫······君子?”

肖战,“前面两个字是一个叠词,形容月光的,什么白月光?”

王一博,“洁白月光?”

肖战,“不是不是,你联系最后两个字,形容蓝忘机的,原著魏无羡在藏书阁对他说的,四个字四个字的,就蓝忘机看到那个什么图那里,藏书阁藏书阁。”

王一博,“啊,啊,皎皎君子。”

肖战,“对对,下一个!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所以我们是······”

王一博,“天作之合!”

肖战,“······不对!这个我不知道怎么提示你。”

王一博,“情投意合,至死不渝,坠入爱河?”

肖战,“不对,你听好了,是‘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所以我们这个叫什么?”

王一博快速在脑内搜索所有与爱情有关的成语,倒豆子般噼里啪啦的说道,“一见钟情?日久生情?情有独钟?如胶似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都不对吗?还有什么啊?”

肖战耳朵已经红到快滴血,恨不得上前捂住对方的嘴,“算了,过过过!”

汪涵,“好了时间到!”

大张伟,“亏了时间到,不然得弄得跟结婚现场似的!”

「哈哈哈哈这两人也太拼了吧」

「哥哥回眸一笑真的是百媚生啊啊啊」

「王那个博是现场宣誓了么这是」

「好我宣布这两人原地结婚,可以入洞房了」

「啊啊啊新婚快乐新婚快乐新婚快乐!!!」

王一博,“最后那个到底是什么啊?”

肖战,“两情相悦啊!”

王一博,“哦,好可惜哦。”

汪涵,“好虽然很可惜啊,不过时间到了没有办法,两人一共答对四题,还是很有默契的啊。”

王一博和肖战回到后方位置,不知道在窃窃私语些什么,再次陷入了自带屏障的二人世界。

第二组是义城组的两位,宋继扬比,王浩轩猜。

宋继扬,“哇送分题这是,什么什么晓星尘?”

王浩轩,“清风明月。”

宋继扬,“对。这个词是形容蓝忘机的笑。”

王浩轩,“邪魅一笑?”

宋继扬,“错。第一个字是一个天气。”

王浩轩,“天气?阴晴不定?晴天霹雳?”

宋继扬,“最后一个字是一个气象,什么白白的,从天上飘下来的。”

王浩轩,“冷若冰霜。”

宋继扬,“王皓轩你是不是故意的!”

王浩轩,“没有啊,我真的猜不出,你再比划比划?”

宋继扬,“第一个字是阴的反义词,第二个字是暗的反义词,第三个字是软的反义词,第四个字是冬天的气象,下什么,白的。”

王浩轩,“阴的反义词晴,暗反义词亮?明?”

宋继扬,“我天呐,王皓轩你脑子里装的什么?”

王浩轩,“装的都是小绵羊,蓝忘机的词谁知道什么东西啊。”

宋继扬脸微红,“你,你正经一点。”

王浩轩,“第三个字软的反义词,就是硬呗,冬天下雪?晴什么硬雪,暗的反义词······嗯···黑暗,黑暗与光明,啊!是光吧,晴光映雪?”

宋继扬,“可算对了,下一个,我的妈呀这个怎么形容。”

王浩轩,“没事没事,慢慢来。”

宋继扬,“就,嗯,不好意思我要拿两个人举个例子。”

大张伟,“可以可以,举得动就行。”

众人哈哈笑。

宋继扬,“魏婴和江澄是什么关系?”

王浩轩,“死对头?”

宋继扬,“对你个头,好好说话。”

王浩轩,“哎好好好,师兄弟。”

宋继扬,“把第一个字去掉,后两个字性格转换是什么?”

王浩轩,“姐妹?”

宋继扬,“对,假如,我说假如啊,假如他俩是这么个关系,那他俩跟蓝忘机蓝曦臣凑成两对,那他俩变成了什么关系?”

众脸茫然,双杰成姐妹?跟双璧凑两对?什么玩意?

王浩轩,“你是说假如江澄和魏婴是姐妹关系,然后分别嫁给蓝曦臣和蓝忘机?”

宋继扬,“对对,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解释了,对不住对不住。”

王浩轩,“一对姐妹嫁给一对兄弟,这对姐妹就变成······妯娌?”

宋继扬,“噗,对,我都瞎说的,舅舅别打我啊。”

汪卓成笑道,“没事,不敢不敢。”

刘海宽,“要真是这样,蓝家就真的绝后了,不成立不成立。”

纪李,“大哥忙家务,弟弟忙恋爱是么,可以可以,感天动地。”

汪卓成,“聂导安排得明明白白。”

「哈哈哈哈一山不容二王」

「我们轩轩对二哥哥是有什么不满」

「哈哈哈哈哈哈哈邪魅一笑反派石锤」

「xswl哈哈哈哈哈这题猜了好久」

「卧槽我大曦澄终于有了姓名」

「ls邪教滚粗,曦瑶才是官配」

「靠曦澄才不是邪教好吗,这可是魔道第二大人气西皮!」

「emmm这个西皮好迷」

「好了好了不要吵,圈地自萌」

「剧版曦瑶太明显了,但原作者说了除忘羡全员直」

「对呀对呀瑶瑶有夫人的嘛,喜欢就圈地自萌咯」

「我们羊羊就是举个例子嘛,不得不说挺机智的」

宋继扬,“继续下个词······”

汪涵,“好,时间到,答对三题,也不错。”

大张伟,“对,下一组只需要答对三题就通关了啊,当然你们想多答我们也不拦着。”

郑繁星,“阿凌比,我来猜好了。”

漆培鑫,“没问题阿苑。”

此时观战席的郭丞,“呵呵,又来了又来了。”

漆培鑫,“这个简单,形容思追的性格的,官方词。”

郑繁星,“性格,嗯,斯文秀雅。”

漆培鑫,“欧耶对啦,下一个。哦这个是我大舅的经典招式,你看我比划。”伸出两指放在唇前做出咬一口的动作,然后用那两指在脑门上一点,然后整个人窜出去几步,“就在义城那个。”

郑繁星,“媚眼含羞合那个?”

漆培鑫,“对对,那个招式叫什么?”

郑繁星,“点睛召将术!”

漆培鑫,“对了,下一个。哦,我家的,我家的家纹是什么花?”

郑繁星,“牡丹!”

漆培鑫,“不是不是,四个字,详细点,具体的,很高级的那个······”

郑繁星,“白牡丹?哦四个字,嗯···嗯······金星雪浪~”

漆培鑫,“对,哇对三个了,厉害,下一个,含光君的乐器叫什么?”

郑繁星,“忘机琴?”

漆培鑫,“对,没有名字,就种类,然后含光君和我大舅一起奏乐,叫什么?”

郑繁星,“琴,笛?琴笛合奏?”

漆培鑫,“没有这个词,是一个成语!第二个字不是笛子,是一个乐器,就是我大舅总是什么咪咪的看着含光君?”

郑繁星,“什么咪咪?阿凌你在说什么?”

漆培鑫,“哎呀先不说这个,后两个字是,嗯···寺庙里没头发的叫什么?”

郑繁星,“和尚?”

漆培鑫,“对,第一个字是这个词的第三个字,然后鸟什么叫,今天,后天,中间那个是什么天?”

郑繁星,“明天,鸣叫!和,鸣,琴什么和鸣?”

漆培鑫,“你现在再想想什么咪咪?”

郑繁星,“哦哦,琴瑟和鸣!”

漆培鑫,“Yes!下······”

汪涵,“时间到,答对四题。”

大张伟,“三组一共答对11题,还不错哈,过关!”

「小朋友组好聪明啊」

「哈哈哈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

「都是木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咪咪卧槽哈哈哈,阿凌被他大舅带坏了」

「虾说明明是被蓝大带坏的」

「琴笛合奏哈哈哈哈哈笑死我辽」

「哇过关了,离胜利又近了一步,冲鸭」

又是一次拼手速的较量,进度条成功卡在30%。

汪涵,“我们下一轮环节叫‘我是小百科’,在规定时间内说出大屏幕上的指定类型词,每个家族各派出一个人啊,到最后有两个人会接受惩罚。”

大张伟,“比如说大屏幕上显示‘蔬菜’,你们就说白菜菠菜什么的。”

最后的参赛选手是:江家肖战,蓝家王一博,金家朱赞锦,聂家纪李,温家贺鹏。

汪涵,“来肖战,看大屏幕,计时一分钟,开始!”

大屏幕:蓝家家训

肖战,“啊?那个,那个,不可疾行、不可夜游、不可饮酒、不可······不可······啊,不可杀生、不可喧哗。不可······啊啊啊!禁魏无羡!”

汪涵,“还有十秒钟,想不出来了是么?”

大张伟,“这家伙给孩子逼的,把自己都给禁了。”

汪涵,“算6个,来下一个,我们一博啊。”

大屏幕:陈情令角色

王一博心道这个太简单了,于是不带喘气地答道,“蓝忘机魏无羡江澄江厌离江枫眠虞紫鸢蓝启仁蓝翼蓝思追金凌蓝景仪金光瑶金子轩金子勋金光善······呃,还有苏涉薛洋晓星尘宋岚抱、山、散人藏、色、散人温宁温情温晁温旭温若寒温逐流王灵娇秦愫聂明玦聂怀桑莫玄羽,还有,那个阿菁,还有绵绵,好了差不多了,多少个了。”

汪涵,“豁,35个,一博儿这肺活量可以啊!”

大张伟,“一博得意地嘿,可以可以,陈情令这么多的人的吗,真热闹哎!”

「抱、山闪人,藏、色、闪人哈哈哈哈哈一级假等」

「王那个博满脸不愧是我哈哈哈哈哈」

「心疼赞赞,凭什么赞赞就那么难」

「ls难道不想看赞赞被惩罚」

「想,嘿嘿嘿嘿嘿」

朱赞锦的题目是:陈情令武器名字。

朱赞锦,“恨生、霸下、岁华、难平、裂冰、朔月、忘机琴、陈情、避尘、随便,呃,嗯······三毒、紫电,还有啥,还有么,我想不起来了,哦对,还有那个霜华,然后薛洋那个叫什么来着,对,降灾,好了我别的想不起来了。”

大张伟,“14个,不错不错啊,来我们的聂导。”

纪李的题目是:陈情令里出现过的地名。

纪李,“哎呦这个我想想啊,嗯,有那个清河、兰陵、姑苏、云梦,彩衣镇、碧灵湖、岐山、不夜天、穷奇道、夷陵、乱葬岗,还有,还有······哦对,云萍城、义城、栎阳,哎呦我真想不起来了,就这些吧。”

汪涵,“好像有点凌乱是不是。”

大张伟,“行,算14个,来下一个,我们的主任,来温主任。”

贺鹏的题目是:陈情令女性角色。

贺鹏,“宁这不是难为我嘛,咱阿令女性角色太少了。”

大张伟,“没事,还有咱们战战垫底呢不是。”

肖战,“对,主任来吧,一起接受惩罚吧!”

贺鹏,“不了不了哈哈哈,我想想啊,我们娇娇王灵娇,还有温情、虞紫鸢、江厌离,蓝翼、秦愫、罗青羊、金夫人、阿菁······还有吗,我怎么感觉全说了呢?后来那个小绵绵算不,小苹果?不对小苹果是公的,还有啥,咱们剧组有母马么,哦对兔子肯定有母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主任太拼了吧」

「放过小苹果吧它还是个孩子」

「兔子肯定有母的吧不然怎么繁殖?」

「ls你认真的讨论这个问题真的好么,人家问题明显是问的人类」

「阿令女的太少了哈哈哈,感受到温主任的绝望」

「恨不得跨物种哈哈哈哈哈」

大张伟笑道,“不算啊,咱们这只算人,动物不算啊。”

汪涵,“算上小绵绵是10个啊,第二少的人,别挣扎了。”

贺鹏,“行吧,那我是要接受惩罚是吗?”

大张伟笑得意味不明,“不一定哦。”

众人,“嗯?什么意思?”

汪涵,“由肖战和王一博接受惩罚。”

王一博愣住,“?!为什么?我不应该是第一吗?”

大张伟,“我自始至终都没说过是最少的两个接受惩罚。”

汪涵,“我们这个规则是最少的和最多的接受惩罚,一博还得意不?”

王一博,“哇涵哥大老师,你们这个套路可以啊。”

肖战在旁边笑得人仰马翻,众人也笑得不行,这规则明显就是故意的,王一博的题最简单,肖战的题最难,摆明了就是要惩罚他俩,毕竟这是观众最想看到的。

王一博,“战哥你还笑,没你事了吗?”

肖战,“有,有,看到王老师吃瘪就很开心,哈哈哈哈。”

王一博,“你,你仰卧起坐没做够是不是?”

肖战,“啊不不不,够了够了。”

汪涵,“来我们工作人员放一下惩罚。”

 ——TBC——

评论(16)

热度(16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