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三日鹤】《鹤舞醉月》第六章 不觉间已然心动

鹤丸花了足足一分钟时间来理解现在的状况,墙上的挂钟显示着已过九点,三日月居然允许他在发布会当天睡了懒觉,不过这不是重点……为什么自己会和他睡在同一张床上,难道他有梦游的毛病,半夜从洗手间回来爬错了床?但是为什么自己会在他怀里,还紧紧抓着他睡衣的布料,甚至把他胸前的扣子都抓开了,这样子倒像是自己主动钻过去的。

“起来!”

“嗯?好久没起这么晚了。”被毫不留情的摇晃醒,三日月花了几秒恢复清醒,终于视线在面前白色的身影上对焦,看懂他的疑惑与紧张,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半开玩笑地说,“抱歉啊鹤,但是我会负责的。”

“负、负责?我们真的发生什么了吗?”鹤丸连忙动了动身子,不对啊,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睡衣也好好地穿着,难道自己把他给上了?

“你很害怕?”三日月悠哉地开口,“如果我说真的发生了什么,你会怎样呢?”

“虽然我觉得不可能,不过如果发生什么的话……”鹤丸苦苦思索了一阵,随即释然地抬起头,“两个男人,也没什么,忘记就好,只是有些对不起你的恋人。”

“鹤真是这样想的吗……”

“嗯?”三日月的声音太小,还低着头,鹤丸没有听清。

“那么忘记吧,我只是开个玩笑,鹤被吓到的样子真有趣。”

“喂!你怎么这么恶劣啊,这是可以开玩笑的事吗?”看着他笑眯眯的表情,心里没来由的一阵火气。

“生气了吗?抱歉抱歉。只是昨晚你就那样睡着了,感冒的话会耽误重要的发布会,就把你抱、转移到床上,你似乎做了噩梦,拉着我的衣服不放,这一晚我什么都没做,如果冒犯的话,我道歉,可以原谅我吗?”

三日月的态度诚恳,反倒让鹤丸一阵烦躁。

“你本来就没错,是我该谢谢你,抱歉啊,似乎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

“那还真是糟糕,严重的话,可以去看看医生。”三日月的话语带着一股疏离,隐隐有什么变了。

“谢谢。”

“没事的话,可以起床了吗?毕竟今天的行程还是挺紧张的。”留下这句话,不再顾忌床上迷茫的人,径直走进了浴室。

这样很好不是吗?魔族与天族,做个陌生人是最好的选择,以旁观者的身份完成任务,保护天界,这是原本的责任,有什么好失落的,原本就说好在发布会之前结束恋人游戏,三日月的温柔本就不是自己的,现在只是收回而已。

“发生什么了吗?”午饭期间,一期看出了鹤丸的不对劲。

“你和队长吵架了?”

“没有,游戏结束而已,让你们担心了很抱歉,清光,一期。”

“游戏?”安定一脸不解,“真是少见,队长终于不黏在你身边了。”

“只是回归正常的相处模式而已,舞蹈动作的情感表达已经到位,不用再扮演恋人了。”

“啊…这还真是……”清光和安定相视一眼,又看了看不远处打电话确认发布会事宜的三日月,长叹一声。

“你们怎么了?”看出两人的欲言又止,鹤丸疑惑。

“队长跟你说要结束游戏?”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惹他生气的事?不然没道理啊。”

“为什么没道理?”连一期也乱了,这短暂的一周到底发生了什么,既然目的达成,那么停止伪装恋人不是很正常吗?

“应该没有什么惹他生气的事吧,只不过昨晚发生了点意外……”

听到这里三个人都紧张起来,连忙追问,直到鹤丸将昨晚到今早的事都说了。

“他大概很伤心吧。”

“可怜的队长。”

“是啊,我不该擅自误会,曲解他的好心。”

“呃,大概不是这个问题,算了,别耽误今天的表演就好。”

“放心,我是专业的!”掩饰情绪般,鹤丸露出一个笑容。

“哈哈,这是你第一次上台吧,哪来的专业?”

“不要戳穿我嘛,小安定,毕竟我也是花丸的。”

“是是。”清光接了话,“对了,等下小狐丸回来,就是我们的经纪人,嘛,还是挺好相处的,不用紧张。”

虽然清光这样说,但看到经纪人的时候,一期还是感觉到鹤丸刹那间的僵硬,然后在他耳边轻语,“三日月联系的魔族就是他。”

“你们好,新成员,我叫小狐丸,是“Devils ”的经纪人,也是三日月的表哥。”

“你好,我是鹤丸国永/一期一振,请多指教。”

同时开口,同时结束,这样不经意的默契令三日月皱了皱眉。

“花丸的人我相当放心,那么事不宜迟,即刻前往体育馆吧,化妆和彩排需要很多时间,工作人员已经派车来接了。”

这次的服装比较特殊,据说是三日月亲自设计的,里面是“Devils ”专用的军装样式打歌服,而外面是仿江户时代的微改良羽织,因为设计的巧妙,不同时代的元素相结合并没有违和感。布料的主体全部为黑色,鞋子也是统一的低跟黑色军靴,只有清光的是约五六厘米的细高跟,不知为何并不显得娘气。作为里衣的薄衬衫、黑色军帽的边沿,以及军装外套上的暗纹、纽扣、花边均选用了每个人的代表色,三日月的深蓝,鹤丸的纯白,一期的湖蓝,清光的朱红,安定的水蓝。

一开始是和风的慢动作舞蹈,从一开始的全员固定姿势定格到每人随着一句歌词舞动着变换位置,几句歌词之后,旋律骤然加快,全员就着快速旋转的动作帅气得将羽织依次脱下,整齐地抛向观众席,突然更换为帅气军装的演出设计令全场观众眼前一亮,随即爆发了持续半分钟的尖叫,甚至有人为了争抢羽织而跳跃起来,表演被带入高潮。

“呐呐,新人不错啊。”

“是啊是啊,之前还担心,这世上怎么可能有人配进“Devils ”,没想到这么惊艳啊!”

“听说都是花丸的学生,颜值这么高,舞蹈也这么帅,羡慕啊。”

“花丸的?那就正常了,能进花丸的本来就不是普通人。”

“说不定之前是被雪藏了?”

“都不重要,我要粉那个白色的,小天使啊!为什么萌和帅可以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却毫无违和啊!”

“我蛮喜欢那个蓝色短发的新人,那么温柔那么有气质,王子殿下啊有木有!”

台下,女孩子们的议论源源不断,直到歌曲结束,工作人员拉起幕布,露出早已准备好的访谈用桌椅,发布会的负责人走上台开始问话。

“呀~还真是热气十足的精彩演出呐,那么期待已久的访谈环节要开始了哦。大家都看到了,这次加入了两位新成员,对于之前一些粉丝的质疑,他们用舞蹈完美地回应了!第一次的表演堪称惊艳,连我也开始好奇了呢,那么事不宜迟,快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这样突然加入,吓到了吗?”鹤丸站起身,右手摘下军帽划至胸前,弯腰行了个绅士礼,“我叫鹤丸国永,喜欢惊吓和新奇的事物,喜欢我的女孩子要注意了,不要被我吓到丢了心哦~”冲台下丢了个‘Wink’,鹤丸笑得十分完美。

“很有个性啊,女孩子们注意了哦,也许鹤丸殿会喜欢你们邀请他去鬼屋。”主持人开着玩笑,熟练地炒着气氛,“那么这位呢?感觉散发着王子气息啊。”

“王子什么的,主持人好幽默啊。”一期慢慢站起身,右手覆在左肩优雅地弯了下腰,用温柔如水的声音回答,“我是一期一振,请多指教。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这次登台演出完全托了三日月前辈的福,现在还觉得有些梦幻呢。”

“哪里哪里。”三日月一直微笑着,“偶然看到两位新人的舞蹈,我也是被吸引了呢,你们能加入,作为队长的我深感荣幸。”

“一如既往的亲和力十足呢,三日月殿,不过真的是偶然吗?你和鹤丸殿的配合,不像是刚认识不久的人呢。”主持人就是这样,炒气氛的同时,会顺应粉丝的爱好,抛出一些也许令人难以回答的问题。

“不得不说鹤丸的天赋令人惊叹,说实话这首歌我们只排练了一周左右,但是两位新人的表现令我惊讶。”

“另外两位成员也这样觉得吗?有没有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呢?”

“怎么会,不如说团队壮大,我们开心还来不及。”

“加入“Devils ”,我们就是一家人,家人怎么会吃家人的醋呢,何况公主殿下们,没有因为新人就抛弃对我和清光的爱了吧?”

“不会!最爱你们!清光&安定赛高!”

面对安定故作委屈的可爱模样,台下的粉丝们用呐喊回应了他。

“谢谢你们,我就知道,在你们心里,我还是最可爱的!”

“真是的,清光啊。”

“既然团队气氛这样和谐,我的问题反而像是挑拨离间了呢,哈哈哈,开个玩笑。那么关于这首歌曲的创作,三日月殿方便透露一些吗,关于灵感之类的。”

“说到这个,大家不要笑我哦,其实这首歌是为了一个人写的。”

鹤丸出现半秒钟的惊讶,似乎没料到三日月愿意将这件事公布于众,同时观众们也发出了一阵唏嘘。

三日月的视线与鹤丸交汇了一秒,随着话音结束而撤离,短暂到除了他们,没人察觉。

“一个我喜欢了很久却不敢告白的人。”

台下因这句话瞬间沸腾了,鹤丸觉得脸有点烫,那一刻,他竟然产生了三日月在对自己告白的错觉,但是那怎么可能。

“哇,真是大胆的发言,粉丝们一定非常非常想知道,方便告知吗?你的暗恋对象。”

“抱歉呢。”

“真是遗憾,那么对方是怎样的人呢?”主持人并不放弃,刨根问底是他的职业习惯。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真是个纯洁无暇的人啊,接触之后发现他更可爱的一面,比任何人都要单纯、善良,有时很安静,有时却很吵闹,嘛,这种调皮也是可爱的地方呢,哈哈。”三日月的笑带着怀恋,以及说不尽的温柔,引起粉丝们一波强过一波的喧闹起哄,“在一些事情上会表现出认真的态度,有着自己的倔强,害怕寂寞,害怕无聊,毫无疑问,他是我想用尽全力守护的人。”

“对方可真是幸福。”主持人说了跟鹤丸同样的话。

面对如此的深情,即使是粉丝,也不由得用心祝福,抛下想独占偶像的美好梦境。

——TBC——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