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语C】【快新】《不作死就不会死》

背景:新一和快斗交往中,但新一不知道快斗就是基德的事实。开场为基德案发后东京铁塔顶楼。

————Action————
怪盗キッド
哟、今晚也依旧准时啊,名侦探。(从贴在玻璃窗的镜子后走出,一手随意地转着刚刚得手的黑水晶项链,身后的纯白披风安静地跟随着主人的步伐摆出些弧度。)
工藤新一
(看着天边渐远的白点,不禁叹了口气......意料之中的声音骤然响起,自己都没注意到嘴边勾起的淡淡弧度)警部还是老样子,如此轻易地被你骗到...那么,Leto's heart,还来吧(慢慢走向他,伸出了手)

*注:Leto即古希腊神话中的黑夜女神,象征着无星无月的黑暗之夜,Leto's heart是基德盗取的黑水晶的名字
怪盗キッド
(继续向对方走去,好像曲解了他的意思般,故意将另一只空余的手放到了他的手心上,然后顺势一把拉过。顿时两人的距离仅剩下几厘米。)在此之前,能否向名侦探讨要一些谢礼呢?(不等对方回答,便吻上了他的唇,轻轻地撕咬着。今天的名侦探实在太过于可爱,他的唇上还留着傍晚出门之前自己留下的痕迹,再加上如此近的他的气息,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再经受住诱惑。)
工藤新一
(超预计的展开令自己的思考出现了两秒的停滞,随后唇上传来轻微的疼痛,用力的推开他,震惊的后退几步)你、你......

怪盗キッド
(突然意识到对方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便动了几分玩弄的心思,用平时黑羽快斗的语气调笑道)哎呀、新一……只是一个吻而已不要大惊小怪嘛……(脚步依旧不紧不慢地追逐着他,待他背后贴到了一面墙上时用指尖跳起了他的下巴准备再度吻上。)
工藤新一 
你、你叫我什么?(还未来得及听到解释,就再次被压在墙上,来不及思考,只能用尽全力推开他,逃跑般的离开了楼顶,思考不出任何一种可能性,因为这么荒唐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
怪盗キッド
(有些出神地看着瞬间空空如也的墙面,轻笑出声)果然这样的新一也很可爱呢……(带着一抹诡异的笑容撑开了身后的翅膀,一如意料之中比他更早的回到了家中。换装完毕后,便装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坐在沙发上看着新闻,等待他回来。)
工藤新一
(站在门外整理了一下微乱的衣服,稍微平复了因为快跑而急促的呼吸,转开锁眼的瞬间,知道了他已经回来的事实,该怎样面对,虽然只是一个吻,但还是觉得有种对不起他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出轨了?......啊,我这是在想什么,懊恼的摇了摇头,努力把奇怪的想法甩出大脑,推门走进去......脱下外套后,经过沙发时对上了他的目光,有些心虚的打着招呼...)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黑羽快斗
啊,新一你回来了。【敏锐地察觉到门锁转动的声音,随着他进入大门的动作移动身体靠在沙发背上脑袋后仰看着他,装出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不动声色地观察他的反应】因为没什么事啊。倒是新一今天回来的很早啊,不去追基德了吗?【半开的眼睛下意识瞄到他还带着些微红肿的嘴唇上,眼中闪过一丝狡黠。摆出一副发现什么的样子猛然坐直,抓着沙发背往前倾,仔仔细细地上下打量对方】呐,新一。我怎么觉得,你的嘴好像有点肿啊……
工藤新一 
(听到“基德”这个名字的瞬间,不禁心里一紧,随即迅速强迫自己镇定下来,看似不在意地绕开他,走到餐厅,为自己倒了一杯早上备好的咖啡,轻抿一口,靠在桌边,慢斯条理的回答)今天和服部见面的时候,被他拉去什么新开的小店,点的全是很辣的东西,所以有些上火......(似乎意识到这个理由有些牵强,连忙转移了话题)晚饭还没吃吧,我去做......(边说着,便走向了厨房)

黑羽快斗

【原本听到他拿大阪的那个黑炭当借口还是有点不爽的,结果看见他为了转移话题居然提出去做饭!新一果然好可爱~忍住想笑的冲动快步上前拉住他的手】不用不用,晚饭我等会随便应付一下就好,新一你不要冲动。【止住对方想要祸害厨房的行动后,这才干咳几声把话题拉回来】咳咳,新一你别乱说哦,昨天你不是还说那个黑炭要准备剑道比赛在进行修炼,还打算到时候去大阪给那个家伙加油【说到这里忍不住不爽地咂咂嘴,在脑海里拍飞那个烦人的黑炭,继续拆穿】你今天怎么可能和他见面,还去吃东西。【伸手按住他的肩膀,严肃地注视对方的眼睛】不要试图对我说谎哦,新一。

工藤新一

(在脑中迅速回忆了下,遗憾的验证了以服部为借口是错误的事实,看着他少见的认真表情,有些心虚,难道他意识到什么了?果然侦探不适合说谎,吞吐的话语连自己都不能说服)我...我是说...他午休的时候,训练不可能不休息啊,你知道的,他即使在破案过程中也不会忘记吃饭,所以......(啊,我在说什么啊,为什么对上他,一切都被打乱,对上他幽蓝的双眼,竟忍不住的后退)

黑羽快斗

【看着他依旧不愿意承认的可爱样子,心里逗弄的念头更甚,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新一,知不知道你真的很不会撒谎啊。大阪里这里可是要坐好久的新干线的,别说那个黑炭会为了吃个饭特意跑到东京来再跑回去【随着他的后退紧逼上前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一只手抚上他的脸,大拇指轻轻摩擦他的嘴唇,最后停留在之前亲过的地方,发挥自己绝佳的演技,抿紧嘴,眼中带着一丝受伤和怒意】新一,你到底在隐瞒什么呢?这里,该不会是之前被谁碰过了吧?

工藤新一

我...(到了这一步,实在无法隐瞒下去,破绽百出的借口没有任何说服力,紧张的躲闪着视线,掩饰般的按上了唇,隔绝他的触碰,不敢说出口,心里被自责与不安填满,这样的话,即使被他厌恶,也是情理之中的吧...想到这里,自嘲般的苦笑出声)对不起,我被基德强...吻了,你如果......(你如果怪罪这样的我,提出分手,我也是接受的......没勇气说出来,唯独他,不愿放手......)

黑羽快斗

果然……【敛眸掩去眼里流露出的一丝得逞的笑意,沉默了几秒觉得时机差不多,突然抓住他的手腕按下,在人惊慌的眼神下揽住人狠狠地吻下去,略显粗暴地啃咬着他的唇,舌尖撬开牙关在人的口腔里肆意扫荡掠夺。眼睛紧紧盯着他的双眼,看着他无措的样子,心脏顿时软成一片。放开已经被咬的红肿的双唇,额头抵着他的额,轻声说道】呐,新一,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工藤新一

(因为对他的愧疚,即使被他粗暴的吻着,还是静静的承受,心中还在为没有被厌恶而暗自窃喜,他的动作仿佛拂去了自己的悲伤,让自己一如从前的沉醉其中......直到,被他放开后,涌回脑中的记忆使自己再次低下了头,不敢直视他的双眼,听到他的话,略有些无力的应道)什么秘密?

黑羽快斗

其实啊……【最大的秘密要被说出口,想起之前的戏弄总觉得莫名的心虚忐忑,可是如果继续瞒着,以新一的死脑筋估计又会纠结好久。心里斗争良久,终于还是选择坦白。深吸一口气,摆出异常严肃的表情盯着新一的眼睛,直到把他看的也下意识紧张起来,这才慢悠悠地开口】其实啊……【食指中指并起竖在唇前,一张黑桃A出现在指缝间,遮住左眼,露出以往作为怪盗的嚣张笑容】我就是怪盗基德哟,新一

工藤新一

(我就是怪盗基德...我就是怪盗基德......这句话如同惊雷般在耳边回响,还好侦探的心理素质很好,很快的反应过来,无力的扯着嘴角)呵,这是什么新花样,我并不觉得这个笑话值得一乐,如果你想安慰我,大可不必用这种方式,你想分手?还是怎样?我没那么脆弱。

黑羽快斗

诶诶?【面对意料之外的反应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傻眼了两秒,这次意识到对方误会了什么。立刻用力抓住人手臂,着急地澄清一切】不是玩笑啊,是真的真的,我真的是怪盗基德啊名侦探。我我我之前那样就是想逗逗你而已,怎么可能分手呢,新一我最喜欢你了,怎么可能会放你走【伸进口袋翻出之前因为新一逃走未能归还的宝石塞进他的手里】这个就是证据啊证据

工藤新一

(Leto's heart被塞进手中,的确是证据呢,让自己不得不相信,自己最信任的恋人,竟会恶劣到如此程度,虽然只是为了看自己为他而紧张的样子,但,自己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被用这种事开玩笑......因为他的玩笑,自己在跑回来的途中险些被来往的车辆撞到;因为他的玩笑,自己自责到自我厌恶的地步;因为他的玩笑,自己差点放弃了此生唯一看清的感情......委屈?呵,这已经不是委屈了,既然你想玩,那就陪你到底。)快斗,你觉得我会因为恋人的关系而放弃对你的追捕吗,你觉得我会像个傻瓜一样,说句’哦,原来你就是基德啊‘然后理所应当的为你保守秘密吗,你觉得,我可以随便耍着玩吗。那么我现在告诉你两件事,一:我会拼尽全力送你去监狱;二:我们...分手吧......(他是自己此生唯一爱的人,但也是此生唯一敢这样玩弄自己于鼓掌中的人,纵然有再多的悲切与不舍,还是说出了这句残忍的话,看到他震惊的视线,转过身,背对着他,一滴泪水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滑下,对不起,你有你的坚持,我有我的骄傲,我爱你,但是不想为你放弃我唯一的底线......想了想,还是补充了一句话,然后向门外走去,握拳的力度大到皮肉都被破开,任由血色渗出......)三:我爱你,快斗,但是…再见吧......

黑羽快斗

喂……新一!(大脑一片空白,幸好身体已经先于思考追了上去。凭借着高于常人的运动能力,很快抓住了对方的手腕,用尽一切力气制止他拼命的挣扎。最终还是凭借着身体上稍稍的优势让他安静了下来。)我……我没有想过会这样……一碰到你的事就会变得幼稚到不行,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当初一时兴起的恶作剧似乎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辩驳。也许是占有欲太强,也许是好奇心过重,渴望得到他,又迫切地想要知道他到底能为自己做到哪一步,可却完全忽视了他骨子里的骄傲。)抱歉,新一……(双臂环上了他的肩,把他紧紧地搂入怀中。身体不住地颤抖,是对失去他的极度的恐惧。)不要离开……拜托……

工藤新一

(转身的那一刹那,自己不是没想过不给他回转的机会,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无疑会后悔终生,我爱你,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但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你将这段感情视为儿戏,用爱来开玩笑。侦探情商不高,可一旦动了情,就会用生命去珍视,你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因为我对你绝对信任,我为这份爱倾尽了所有......你这样,是对我感情的玷污,难道不是吗......不过还好,你没有放弃,我想,如果你就这样放我离开,那么我们便真的结束了,而你的颤抖传进了我的心,我感受到了你的恐惧,那么我可以私心的认为你不想失去我,对吗......)接下来的话,我可能一生只会说这一次...(看到他如同小动物般受惊吓的样子,心中不禁柔软了起来,继续说道)我工藤新一爱的只是黑羽快斗这个人,不管他是作为怎样的身份...而遇到你,我放下了很多,因为爱你,所以我才会感到心寒,变得冲动,我早已学会照顾你的感受,而你呢,你真的重视我吗,玩笑开得多了,就会变成现实,我一次次的原谅你,换来的是更加恶劣的玩笑,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对这段感情也视若玩笑(随着自己愈加认真的话语,他的眼中竟泛起了水汽,是因为在乎吗,那,让我最后一次,为你放心唯一的骄傲吧......)但我不想放下,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我爱你......我原谅你,但这真的是最后一次......

黑羽快斗

嗯……(刚想再次抱紧他,却看到对方已将手伸向了皮带上的按钮。)新一、等、等等……不要!!(对方一气呵成的动作让自己没有逃跑的余地,在意识到之后,腹部已经经受了重重的一击。)痛!!(自己只能望着对方逐渐远去的背影欲哭无泪,可嘴角却带上了笑意。)

工藤新一

(果然不这样还是不解气呢,听到他含着笑意的呼痛,心情明朗了起来,哎,到底要为他改变到什么程度啊⋯⋯不过,似乎心甘情愿?……走进了厨房,对着食材微微发愁之后,走到餐厅门口,看着沙发边还在偷笑的他,不爽的喊道)喂,你还要笑到什么时候,我饿了⋯⋯

黑羽快斗

遵命!(听到新一如往常般的口气,意识到他已经不气了,连忙小跑着过去,欣然准备着,两个人的晚餐……)

————FIN————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