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三日鹤】《鹤舞醉月》第十章 爱让人沉醉

“呐,清光,我们离开魔界多久了。”

“一年多了吧,怎么,想家了?”

“嗯,好久没见冲田君了,好想他。”

冲田君是人鱼一族的族长,也是安定从小到大一直憧憬的对象,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清光就因为这个一次次生着闷气,而现在安定已经是他的人了,怎么还总想着别的男人。

“啧,安定你还真是没有自觉啊。”

“清光?”其实安定是因为听到一期提起鹤丸被天神当做儿子才想起了冲田君,出来的匆忙,未来得及好好告别就跟着魔王来了人界,太久没回家,想想难道不可以吗?

“现在,未来,你大和守安定永远是我加州清光的人,不要忘记了。”

“噗——”安定终于明白了,看着压在身上的人笑得眉眼弯弯,“原来在吃醋啊,笨蛋。”

“总是冲田君冲田君的,我怎么可能不嫉妒啊。”

“我爱的是清光哦。”安定搂着清光的脖子微微抬起身子,在他耳边蹭了蹭,“冲田君是父亲一般的存在,只有清光是恋人。”

身下的人因为即将入睡而披散了长发,眉眼柔和,露出面对自己才会有的依赖和亲昵,脸色微红,水蓝色的眼睛直直看着自己,含着说不尽的爱恋。

“呐,安定,我想抱你。”

话音一落,两副//躯//体便难舍难分,交//融//在了一起,//溢//出的声音意味着他们彼此迫切的心情,希望与对方//结//合//,拉进心与心的距离……

与此同时,隔壁的鹤丸看了眼一脸坏笑的三日月,牢牢地关上了门,以免听到更多不该听到的声音,打开电脑戴上了耳机,查阅着网络上数不尽的歌曲。

第二天一早,通宵写出了歌词的鹤丸兴致勃勃地叫了全员起床分享,唯独安定因为起不来床而缺席,理由大家都懂,默契地当做不知道。

歌曲的名字叫《沉醉》,与《月之恋》的纯情不同,加入了一些略显色气的性暗示描写。

「初次相遇,耀眼的光芒,交错流淌我身边
 莫名熟悉,皎洁的明月,仿佛唤醒我灵魂
 彼此吸引,禁忌的爱恋,穿越千年的等候
 无言诱惑,轻咬在唇角,叫嚣着想拥有你

 为何这颗心会如此迷恋着你

沉醉于你给的那份温柔
请别突然抽离,留我在原地
我已经无法忍受独自徘徊

 你的气息,你的关心

像种习惯,将我宠坏
 身体沉沦,邀你刻下标记
 引领我心跳,随着你共舞
 你让我沉醉,你让我堕落

  挣脱这枷锁,想与你融合
  指尖跳跃,勾勒欲望的深渊
 不眠之夜,我目光迷乱

才发觉,爱你让我沉醉」

“什么都不要说。”面对几人探究的目光,尤其是三日月那充满深意的眼神,鹤丸红了脸,“我查了不少资料呢,还通宵写歌词,可别给我驳回啊,我先去睡觉,作曲拜托你了,三日月。”

“没想到鹤丸前辈这么大胆啊。”除了三日月,在场所有人都这样感慨着。

“我还真是被爱着呢。”三日月盯着那歌词感叹,目光幽深地盯着慌忙跑开的白色背影。

第二天,三日月将作好的曲子递给鹤丸,仅用了四小时的时间,与歌词完美地契合。

按照曲调,鹤丸很快将舞蹈也编好了,明显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感情。全员会议时,清光和安定指出了几个想要修改的动作和认为不妥的音调转换,终于将一切敲定,还剩下十天左右的时间排练。

这次配合着歌词,三组搭档会有两两的暧昧互动,未达到令观众满意的效果,成员们必须熟练与搭档的配合,以及与其他队伍变换位置的时机。

当歌词唱到第三句时,清光和安定要十指相扣,脚下轻滑将距离慢慢拉进,额头相抵,然后再将对方推开,旋转一圈虚空向彼此伸出手。

第四句的时候,一期会拉着药研的手猛地靠近他的唇,停在三厘米的距离,然后松开那只手,从下巴描摹到胸前,充满暗示性地挑逗后又分开。因为个子相差太多显得违和,三日月施了法术,将药研暂时变成同一期差不多的身高,成年模样的药研令一期总是控制不了地心跳加速,惹得排练总是中途叫停。

到了“请别突然抽离,留我在原地”这一句,三日月会背对着鹤丸,而鹤丸在背后做出伸出手又撤回的动作,敲一下心脏的位置,悲伤地转过身,背对着背向前各走三步,然后回头定格,由鹤丸继续接下来的一段独舞。

“你就是看准了我现在碰不了你。”眼睁睁看着另两组借着舞蹈的名义肢体接触,三日月苦恼不已,偏偏鹤丸那段独舞将//性//感//诱//惑演绎到极致,从指尖到双足无一不叫嚣着挑//逗,加上线条优美的身段和引//人//犯//罪//的精致容颜,每天训练结束,他都不得不冲到浴室,用冷水浇灭这份//火//热。

“来啊,碰我啊,在我身上刻下你的标记。”鹤丸恶作剧般的伸出手,得意地笑着。

“要不是怕你痛,我即使被电死也要把你//压//在床//上欺负一番。”

“人设崩了哦,亲和力十足的三日月队长。”

“清光,我看安定也想家了,是时候让他回族里了。”

“我错了!”

排练室一如既往的和谐,此时的大家还不知道,暴风雨即将席卷,凶猛的风将刮断这一刻的美好……

终于,演唱会在花丸体育馆如期举办,夜晚将略显情//色的表演推向极致,两两的配合令粉丝们捂着心脏叫好,鹤丸带着色气的独舞俘获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这一曲深情而真切,充满恋爱最原始的欲望,那种迫切渴求却得不到的凄美惹得有些女粉丝直接落泪,不觉间就被调动了感情,随着台上的人发泄着或喜或悲的情绪,显然那动情的表演深深将他们感染。

其实一开始,药研的加入本引起部分粉丝的不解或抵触,毕竟喜欢的团体接连加入新人,先入为主的粉丝会很不习惯,但一曲结束,大批粉丝开始叫着“药总!”,因为表演时被法术变为成年的药研不知为何,总有种强势的气息,让人不自禁地臣服。

鹤丸在这一晚人气暴涨,推特的粉丝数险些与三日月平齐,甚至在学校对他表白的人也越来越多,连鞋柜都塞不下那么多的情书和玫瑰,每次打开都会被吓到。看到鹤丸这般受欢迎,三日月本来是打心底为他高兴,自豪喜欢的人这样优秀,但后来,不知第几次听到鹤丸抱怨被表白的三日月产生了危机感,他悄悄发了一条推特。

「Devils队长三日月:我知道我家鹤丸很耀眼,但你们不可以夺走哦~@Devils副队鹤丸」

这条推特在一夜间转发了三千多万,粉丝们爆炸了,一部分认为这是三日月在对鹤丸宣誓主权,“我家鹤丸”几个字足以证明强烈的占有欲;而另一部分认为这不过是队长对队员能力的肯定,因为我家也可以用作朋友间的玩笑,不过是这样的能力来自自己的队伍的意思。

鹤丸也是明白的,偶像忌讳这种绯闻舆论,看着推特上一大堆的艾特问话,他忍无可忍地质问了三日月。

“我说的不对吗?”

“不是这个问题吧,这方面你比我有经验,娱乐圈对这种事不是很敏感吗?何况我们还是一个团体的,你不怕毁了Devils?”

“冷静,鹤。区区一句暧昧不清的话,不至于那么复杂,而且……”

“什么?”

“别说这些人类,就是魔族……我好像忘了告诉你,现在半个魔界都知道他们的魔王要迎娶天界的天使长为魔后了,长老大人催着我什么时候带你回去见他。”

“……”

“天神还没有来抓你,不是吗?就算你真的被抓回去,我也会拼了命带你回来,你的枷锁总有办法解开,不要小看老头子哦。”

“哈哈,你终于承认自己是老头子了。”明白三日月在刻意哄他开心,鹤丸很给面子的笑了起来,像是冰雪被春风吹开,那般温暖,飘荡的鸟儿有了归宿。

——TBC——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