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梨子(暂退圈勿扰)

看文去微博或群,工作忙暂退圈,一切消息不看不回抱歉,微博梨花喵w,inner幽梨子,看不了置顶找对应群号,不私发,伸手党退散,所有文仅发LOFTER并禁转载,别要授权了,其他平台均为无授权盗文,看到可以随手举报一下哦~感谢~

【三日鹤】《鹤舞醉月》第十六章 复杂的身世

鹤丸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午后,过渡运动后的身体酸软无力,魔界不算很亮的光线从窗外照射进来,唤醒他沉睡的神经,慢慢恢复知觉,动了动手指才发现被紧扣着,另一人的温度自指尖传来,温暖而柔和,忍不住多看几眼他好看的面容,直到轻轻的呼唤传来。

“鹤。”

“醒了就不要装睡啊。”偷窥般的举动令鹤丸有些窘迫,甩开缠在一处的手猛地起身,身后难以启齿的刺痛瞬间袭来,多亏三日月及时扶住才不至于倒在地上。

许久才在三日月的轻笑声中艰难站起,扶着酸软的腰无言控诉昨夜的暴行,突然注意到两人竟还都赤裸着身子,脸上瞬间烧了起来,连忙挪回被子里将自己包裹起来。

“哈哈哈,鹤真可爱。”翻出两套轻便的魔族服装扔到床边,将恋人从被堆里挖出来,轻轻吻在尚有余温的唇角,看到那白崭的肌肤上印着一个个自己造成的红色痕迹,满足与幸福自心底溢出,恋恋不舍的舔了两下唇瓣才慢慢离开,“早安。”

当三日月横抱着鹤丸出现在餐厅时,不意外的受到了所有人目光的洗礼,餐桌尽头坐着小乌丸,两侧是清光、安定、小狐丸、岩融、今剑、石切丸。

“天族的客人已经回去了。”石切丸向鹤丸解释道。

“怎么样,那个香膏。”见三日月将鹤丸小心放下后坐到自己旁边,安定窃笑着问。

“你还说。”提起那个东西,鹤丸就脸上发热,报复性的喊了声清光,“清光你丢东西了,安定拿的。”

“那个啊。”清光擦了擦嘴,环上安定的肩笑道,“没关系,我还有很多。”

“什么?我以为你只有那一个。”不等鹤丸反应,安定便回头瞪着自己的恋人。

“魅魔族那种东西多到数不清,我可以带你回去见识见识。”

“不、不用了。”

“准备怎样度蜜月?”小乌丸看似漫不经心地问出口。

“带鹤丸在魔界走走,今日稍微休息,明早出发。”

“鹤丸,吾很中意你这孩子,魔王虽将魔界治理的安宁,却总是漫不经心,你要多辅佐他。”

“是,长老。”

“无需拘束,唤吾父亲便好。”

“父亲大人。”

小乌丸点头表示满意,然后继续说道,“三日月,吾希望你们先去妖族,去见他们的族长冥鸦。”

“父亲大人开口,自然要去,可是为何?”

“冥鸦是吾的旧识,他知道鹤丸真正的身世。”

鹤丸僵在了原地,许多年来不愿去思考的问题突然可以得到答案,有些惊喜,又有些不安。

“也许知道了会很痛苦,是否要去凭你自己决定。”

“鹤……”

看见三日月担忧的目光,鹤丸反而放下了心,有他在身边,再没什么可惧怕的。

“我去。”

“那么此行让两位护法跟随,务必保护魔王与魔后的安全,加州,大和守。”

“是。”

妖族离魔王的领地很远,因为有事在身,四人选择了飞行,没有翅膀的安定由清光抱着,半日后抵达了目的地。

冥鸦是一只黑色的巨鸟,除了漆黑的双目,额上竟还有一只猩红的眼,见几人被自己吓到,少见的幻化成了人形,黑色的长发,瓷白的皮肤,约莫人类二三十岁的模样。

“在讲述你的身世之前,先见见这个孩子。”

身穿白衣的少年从屏风后走出,他有着浅茶色的发丝和一双耀眼的金瞳,与鹤丸相似几分的容貌。

“鹤丸哥哥,我是物吉,你同母异父的弟弟。”少年暖暖的笑着,拉了拉鹤丸的衣角。

“弟弟?我的吗?”一时间不知如何回应的鹤丸本能的摸了摸少年的头,顺着他柔软的发丝,这孩子身上有莫名熟悉的气息,令人怀念,忍不住靠近。

“这件事要追溯到天魔大战之前很久的时期。”冥鸦欣慰得看着两兄弟亲近起来,开始讲述,“很久以前,天界的精灵族与天使族被两位女王分别统治,她们是一对美丽、善良的姐妹,是无数天族的向往,年轻的天界王子听闻她们的美貌,忍不住离开宫殿一探究竟,他被成熟冷艳的精灵女王雾姬所俘获,坠入了爱河,王子继任后,雾姬被立为神后,她并没有为天神诞下子嗣,天神却没有再娶。为了巩固自己在天界的统治,天神将神后的妹妹——天使女王雪姬嫁给了自己身边的大将军,两人孕育了一个孩子,取洁白如鹤、天国永恒之寓意,名为鹤丸国永。”冥鸦看了眼鹤丸震惊的神情,继续说道,“这个孩子生来便有强大的灵力,幼小的羽翼轻轻扇动便造成强力的风暴,雪姬惧怕无子嗣的天神将自己的孩子立为继任者,便将他养在天使族隐秘的圣山中,以为这样便没事了,但两位女王的美貌最终传到了魔王耳中,上任的魔王残暴荒淫,为了美色发动了大规模的战争,崇尚和平的天族不敌魔族,魔王趁战乱俘虏了神后与她的妹妹,并将她们囚禁在宫殿地下,命大护法一刻不停地监视,但那位护法最终被天使的笑容感染,爱上了雪姬,冒着生命危险救她们出去,却还是被魔王的亲信发现,神后封印了妹妹的记忆并拜托护法带走她好好照顾,转身与魔族展开战斗,以自己作为诱饵帮助他们安全离开,雪姬与护法最终坠入爱河,并孕育一子,希望孩子得幸运眷顾,取名物吉贞宗。随着神后的死亡,天使被封印的记忆解开,当她想起天界的丈夫与儿子、还有同被俘虏的姐姐的事,不顾一切地离开安全的避风港,却得知天界大将军已经死亡、长子鹤丸下落不明、姐姐因不愿被玷污而选择自尽的消息,而自己竟与造成这一切的魔族相爱,还为他生下孩子,雪姬将一切过错归于自身,在悲伤与懊悔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那位护法以为妻子被魔王所害而闹到魔殿,本就背叛的他终于死在原主人之手,幸而护法事先将孩子托付给大长老小乌丸,他找到刚出生不久的孩子交给我抚养,因为那时他正全力发动政变,辅佐年幼的王族三日月宗近推翻前魔王的统治,最终那场战争以新魔王与天族签订停战合约而结束,残暴的旧魔王及其势力被消灭,小乌丸作为大长老辅佐新魔王统治魔族。而谁也没有料到的是,魔族与人类的交界有一个名为溯行军的组织,由部分贪婪的人类与犯过罪的中下等恶魔组成,他们捕获了失去父亲后溜下界寻找母亲的鹤丸,本能的恐惧诱发了体内惊人的灵力,而见识到那能力的溯行军在鹤丸身上做了禁忌的实验,磨灭情感,抽离灵力,他们妄想利用鹤丸统治三界,我不知道这孩子受了多少苦,但禁忌的魔球终于还是完成了,那震撼三界的异变自然被天神察觉,鹤丸也终于被解救,我代表魔族前去查探,那时我不知道天神怀中的孩子是谁,但我知道天神正欲毁坏的魔球应属于魔族,于是将它带走,溯行军的主力被天神消灭,逃离的残党也被我派人清除,魔球被我保护起来,漫长的时光中我终于解析出魔球里保存的记忆,包括实验的过程,包括这孩子与你的相遇。”冥鸦看一眼还算平静的三日月,猜不出他暗涌的思绪,“但我没理由去天界打扰鹤丸的生活,天神对鹤丸视如己出,为了让他保持纯真将他的经历隐瞒,一点点将被磨灭了情感的小天使教育成善良开朗的天使族长,这也是天神一直担心魔族发动战争的原因之一,魔球蕴含着不可估量的能量,也蕴含着本属于鹤丸的记忆。”

冥鸦拿出了散发着黑色混沌气息的魔球,强烈的负面能量令在场所有人一阵压抑。

“这就是魔球,储存着原本属于你的灵力与记忆,但它同时储存着你儿时的恨意与溯行军的邪念,只要你接触它,便会将它融入自身,取回属于你的东西,你有觉悟承担被污浊感染的风险吗?”

三日月握着鹤丸的手紧了紧,似是鼓励,又似是安慰。

“我有。”恋人的目光给了鹤丸最大的勇气,他想看看母亲与父亲的模样,想看看自己的出生是否被双亲祝福,更想忆起他与三日月儿时的相遇。

鹤丸伸出双手,将黑色的魔球接纳到掌心,慢慢送至胸口,随即便失去了意识。

——TBC——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